爲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強化學校體育促進學生身心健康全面發展的意見》,3月28至31日,教育局選派了學府街小學教育集團興業路校區、新東街學校小學部、東城區實驗學校小學部三支代表隊參加了由許昌市教育局舉辦的2019年小學生曙光體育活動暨“市長盃”青少年校園足球聯賽,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在各領隊和教練員的辛勤指導下,東區運動小將經過爲期四天的拼搏奮戰,載譽而歸。其中,興業路校區以男籃挺進四強、男足挺進八強,女足力奪第七、跳繩勇奪第五的可喜成績再創新高;新東街學校小學部以三年級小隊員對陣六年級強敵,成爲此次比賽活動的一大亮點;東城區實驗學校小學部克服場地訓練困難,敢於拼搏,愈挫愈勇。

比賽期間,東城區教育局體衛藝室主任程新傑身臨賽場,勉勵隊員奮力拼搏,讓孩子們備受鼓舞,不畏磕碰擦傷,馳騁賽場,揮汗如雨,用實際行動詮釋了奧運精神。最終,孩子們拿到了沉甸甸的獎牌,留下了激動的淚水,展露出燦爛的笑容。

通過此次活動,不僅培養了學生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精神,更是充分展現了東城區朝氣蓬勃,意氣風發的精神風貌。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