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第30輪出現一場大冷門,那不勒斯客場1-2輸給恩波利,幾乎已送尤文圖斯奪冠。意甲下輪爭冠懸念就有望終結。對於C羅來說,加盟尤文後第2冠即將到手。而C羅的終極目標,就是三冠王!

  尤文圖斯已經連續2輪沒有了C羅,然而絲毫不影響他們的狀態,連續拿下對手後,將優勢擴大到了18分,在這樣的情況下,那不勒斯似乎也已經放棄抵抗,本輪比賽他們爆冷1-2輸給了保級球隊恩波利,將落後的18分牢牢定格,恩波利意外拿到救命3分後,依靠多賽一輪的優勢成功逃離降級區!

  這一場大冷門,讓尤文圖斯冠軍基本到手,在聯賽還剩下8輪的情況下領先18分,下輪比賽過後這個優勢甚至可能是21分,在聯賽還剩下7輪的情況下一旦領先21分,意味着冠軍有望出爐。畢竟勝負關係上,尤文佔據絕對的優勢。一旦尤文拿下意甲冠軍,C羅將迎來自己在尤文生涯的第2冠!

  本賽季加盟尤文後,C羅依然強勢。之前的意大利超級盃,憑藉C羅的進球,尤文圖斯1比0戰勝AC米蘭,第8次捧杯。那也是C羅加盟尤文以來的首個冠軍獎盃。如此來看,C羅在尤文拿冠軍依然輕鬆愜意,如今C羅即將迎來自己尤文生涯的第2冠,這樣的奪冠速度和效率,讓人歎爲觀止!

  實際上,本賽季C羅終極目標還是歐冠,拿下意大利超級盃和聯賽也只能算是常規操作。C羅也明白,尤文即便沒有他,或許也能夠拿下意大利超級盃和聯賽冠軍,實際上自己的使命就是幫助尤文衝擊歐冠冠軍。因此可以期待,如今已經整裝待發的C羅將目標瞄準到了更高的舞臺,即將重新開戰的歐冠淘汰賽,C羅不會有任何保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