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注意了,之前是選食物送錢,今天選食物分配男女朋友了啊!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現在很多年輕人每天都只能默默吃別人的狗糧,但是現在,假如上天給你分配一個男/女朋友,但是條件是要從下面幾種食物中選一樣天天吃,你怎麼選?

1. 芥末味冰淇淋

日本的黑暗料理,冰涼的冰淇淋,搭配芥末辛辣刺鼻的味道,那感覺,怎一個酸爽了得!天天吃這個的話,肯定會弄壞肚子和味覺的!

2. 辣味巧克力

巧克力醇香可口,口感絲滑,是大家都超級愛吃的零食,但是辣味的巧克力你吃過嗎?而且辣度非常高,保證鼻涕眼淚一起流的那種。

3. 超甜冬瓜糖

冬瓜糖是一種傳統的糖果,但是就連最愛吃糖的小孩子都會嫌棄它,因爲實在是太甜了,真的是隻有非常單純的甜味,齁人。

4. 鯡魚罐頭

小編表示,看到這裏,鯡魚罐頭可以表示“不是我針對誰,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比起臭,比起難吃,應該沒有食物可以和鯡魚罐頭抗衡了,吃一年的鯡魚罐頭,整個人不知道會有多臭。

5. 牛油果

牛油果絕對是小編吃過的最難吃的水果,沒有水分,沒有味道,關鍵是死貴。

6. 香菜泡麪

又是日本的黑暗料理,其他菜加點香菜還可以理解,整個泡麪都是香菜味,相必就算是愛吃香菜的人也無法接受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