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把孩子送進學校,最看不得的事情,就是孩子在學校裏面受到欺負,不管是受到老師的欺負,還是受到同學的欺負,家長都是不能忍耐的,最近就有一位家長投稿表示,自己的孩子被新來的同學給欺負了,這又是爲什麼呢?

這位新來同學的名字叫小紅,小紅是中途轉到這個班級來的,小紅剛來的第1天,小明回到家就對父母表示,班裏有個新來的同學,很喜歡揪女生的辮子,上課的時候,還總是不聽話,很不懂事,很不乖,小明的媽媽聽完之後,就給小明瞭一個建議:如果小紅找你說話,你不用理小紅,如果小紅一直找你說的話,你就給老師打報告。

接下來的很長一段時間,小明回到家,就會向小明的媽媽說,小紅的各種調皮搗蛋事件,好在沒過多久,班裏開始重新排位子了,然而小紅同學的惡作劇,纔剛剛開始,羣裏的很多家長,就會生氣地把自己孩子受傷的照片,發到羣裏面,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紅同學竟然用鋼筆,把另外一個同學的手心,給扎破了。

而小明的母親,看到這個事情之後,表示自己不認識小紅的家長,但是在羣裏面看到過她的發言,當別的家長說小紅乾的錯事的時候,小紅的家長連最基本的禮節都沒有,從來沒有在羣裏面說過一句“對不起”,也沒有說過任何關心受傷孩子的話,也不知道她在家裏是怎麼教育孩子的。

如今孩子犯了錯誤,家長們都不站出來道歉,孩子犯了錯誤,也沒有承受任何懲罰,所以小紅沒有爲自己做出的事情,付出任何代價,所以纔會令小紅同學的行爲,更加肆無忌憚。其實小紅的母親,應該對小紅進行教育,讓他在班級裏面團結同學,不要欺負同學,更不要在班級裏面,幹攪亂班級秩序的事情,這樣很令人討厭的,而且同學在她的影響下也學不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