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16.jpg

难得老爷主动开口要带全家去弃逃,而且行程还有人妻超想去的福隆沙雕展,外加吐崽子夏天最爱的玩水活动,排除万难也一定要成行。

IMG_7029.jpg

后来才知道是老爷的同事在揪团出游,不过也没关系,吐崽子很少跟老爷出门游玩,这样的机会也很难得。

IMG_7025.jpg

号称全台最大的Dr. Fish

温泉鱼又名「医生鱼」,根据研究,温泉鱼疗法起源自土耳其,温泉鱼对人体有极大好处,除了可以吸食人体新陈代谢后的死皮,还能把残留在人体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细菌吸出,让人体顺利吸收温泉中的矿物成份。 温泉鱼疗法起源于土耳其,近年来被极注重养生之道的日本引进,接著传入韩国,目前在日、韩两国相当盛行。

IMG_6999.jpg  

脚一放进温泉水中,鱼儿马上游过来啄脚,感觉痒痒的挺新奇。

IMG_7014.jpg

公主总是假鬼假怪,很爱又怕受伤害。

IMG_7023.jpg

这个温泉鱼妈妈和Tina 姨还有Mishel 姨带我们玩过。少爷一席话让人妻脸都快绿了,马上把少爷拖去旁边叮咛:给你爸爸面子

IMG_7000.jpg

过一会,公主已经躲在角落自得其乐,阿不是一直ㄋㄞ会怕吗 = ="

IMG_7004.jpg  

IMG_7012.jpg  

IMG_7005.jpg  

IMG_7008.jpg  

全部是人妻不认识的人,他们揪团也太夸张了,揪一台满载的游览车出门,所有费用大家一起均摊。

IMG_7007.jpg  

IMG_7019.jpg

IMG_7021.jpg  

做完spa好像有比较白嫩(花钱后的心理作用= = ),不过忘了卸指甲油,Dr. Fish 应该不会中毒才对。

IMG_7030.jpg

http://www.sunspring-resort.com.tw/doctor-fish-garra-rufa.php

山泉大饭店(股) Sun Spring Resort Co., LTD.

地址:26241 宜兰县礁溪乡礁溪路六段36号

客服电话:03-988-7979 分机 5

IMG_7035.jpg

这里妈妈和Tina 姨还有Mishel 姨带我们来过喔!叮咛了少爷忘了交待公主,你们这二只吃里扒外的白目吐崽子,妳阿母要是被禁足唯你们是问。

IMG_7038.jpg  

孩子的童年忽略了瞬间就过了,如你想要回温,除非你是郭台铭。呃~人妻好像不应该酱说,太犀利了

亲爱的老公,放下来吧,等会闪到腰有得你受了。

IMG_7033.jpg

IMG_7034.jpg  

IMG_7043.jpg

看得出来关连性吗?

IMG_7050.jpg

试吃试喝!冲吧!

IMG_7051.jpg  

弥补了上回的没喝到遗珠之憾。

IMG_7045.jpg  

就说呗,喝你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已。

 

2011-06-1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