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A网站是:http://www.aaa.com 然后又做了一个B网站:http://www.bbb.com 不同伺服器上的两个网站 现在想要访问A网站之后 域名不变的情况下显示B网站内容 要怎么操作 解析吗 怎么解析呢?


没看明白你的意思。

你是说同一个域名,在同一台电脑的浏览器上访问,既显示A网站,也显示B网站吗?

这个逻辑我实在是没搞懂。

到底显示A还是显示B呢?

如果只是单纯的在浏览器地址aaa下显示bbb的内容,用个框架就好了,把B页面放到框架里就行。

以Godaddy为例子:

https://dcc.godaddy.com/manage/yourdomain.com/dns

拉到页面最后:

forward


127.0.0.1 www.baidu.com

通过这样的方式进行重定向


请搜索「重定向」
查dns cname

我猜你的意思应该是在浏览器里输入http://aaa.com,显示访问http://bbb.com的内容,同时url仍然是http://aaa.com。

可以访问http://aaa.com时,在web伺服器使用内部重定向forward到http://bbb.com,不会改变浏览器的url。或者在DNS中添加CNAME记录,把http://aaa.com映射到http://bbb.com。


DNS 解析添加 CNAME 记录即可。或者通过 Web 伺服器设置重定向。


301转向就是干这活的。

在apache和nginx都可以。

另外如果两个域名同时使用的话,可以在配置中绑定两个域名。

手机答,说得略粗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