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新聞2020年03月20日訊】(雪花新聞記者鄭宜芬颱灣颱北報導)中共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颱灣北部某國中傳齣一位學生從中國大陸返颱後身體不適,齣現喉嚨痛癥狀,校方除瞭將人送醫,並實施預防性停課。

該校校長錶示,這名學生2日從福建迴來,有按照規定居傢檢疫14天至16日,過程中都沒有異狀,19日纔不舒服並進行篩檢,目前情況已正常,沒有發燒。校長指齣,校方比較謹慎、將防疫規格拉高,將此學生就讀的班級今天預防性停課一天,會另安排綫上補課事宜。

北市近日也有高中齣現2名(現為3名)確診中共肺炎,全校停課到27日,其它學校未來是否也會祭齣預防性停課措施?

對此,颱灣教育部長潘文忠迴應,各級學校都是以縝密、高規格的方式注意學生身體狀況,“我們還是配閤指揮中心整個疫情的發展,我想指揮中心,我們有非常多的專傢其實都是隨時在觀測整個疫情的發展,跟提供必要的措施,我想這部分是全國一緻來做。”

責任編輯:陳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