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分享私密處受感染經驗。(圖/臉書)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轉型成通告藝人的她,日前在《醫師好辣》分享,夏天少不了出外景、玩水,但當時正好月經來,她回家後覺得「下面癢癢的」,以為幾天就會好,沒想到越拖越嚴重,甚至「癢到睡不著」,最後還因此留下病根!

蘿莉塔透露,當天出外景玩水適逢生理期,回家後覺得「下面有點癢」,結果幾天之後越來越癢,加上有許多分泌物,讓蘿莉塔十分憂心,但因為之前從未有去婦產科的經驗,所以選擇繼續忍耐,直到晚上「被癢醒」,才硬著頭皮去看醫生,沒想到醫生一看傻眼:「妳這也拖太久了吧?」表示受黴菌感染需要擦藥、使用私密處塞劑才會好。

▲蘿莉塔分享去看婦產科經驗。(圖/臉書)

完全不會用私密處塞劑的蘿莉塔表示:「女生平常沒事,不會往下面塞東西,根本塞不進去。」更說塞了整整一小時,仍徒勞無功。主持人胡瓜則問說:「妳當時沒有任何經驗?」蘿莉塔回應:「沒有。」最後是到朋友家、請朋友示範,才解決此事。但也說之後如果太累,下面仍有會癢的狀況,無法根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