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因霍温是荷兰甲级联赛的豪门球队,上赛季斩获联赛亚军,直接晋级本赛季欧冠资格赛第2轮,目前新赛季荷甲联赛还未开赛,近期埃因霍温进行了3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瑞士超球队锡昂,法甲球队尼斯和希腊超球队阿里斯,结果埃因霍温仅赢下1场,整体状态平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埃因霍温是一支十分擅长主场作战的球队,上赛季联赛主场16胜1平保持不败,堪称魔鬼主场,首回合埃因霍温力争先下一城。

巴塞尔是上赛季瑞士超的亚军,球队也凭借这个排名获得欧冠资格,新赛季瑞士超级联赛已经开赛,巴塞尔在揭幕战中客场4-1大胜锡昂,顺利取得开门红,加上此前的4场热身赛,巴塞尔近5场比赛取得4胜1负的战绩,球队近期的状态保持的还是非常不错的,这无疑也为巴塞尔首回合客场出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场比赛以主让半一低水起步,后市升至主让一球中低水,事实上巴塞尔的整体实力不俗,而且近年来在欧冠中的表现也十分不错,球队目前的状态也要更加出色,在这样的背景前提下,再来看目前的指数走势,可以说机构对埃因霍温的支持力度相当充分,本场埃因霍温借助强大的主场气势先下一城,显然可以高看一线。


分析02埃因霍温vs巴塞尔

方球队实力看起来实力相近,都有能力晋级欧冠杯小组赛正赛,可惜的是,球队双方提前相遇,但是我们确实认为埃因霍温或有些许的主场优势。从双方球队进球能力和欧冠杯赛事失球场数来看,双方在联赛的进球都不少,但是,目前的总进球数据,居然仅为2.5,与两队去年的主客得失球有明显的差别,不排除稍后会更加偏向打球的升级动作,但是目前的数据,大有诱大嫌疑。

本场推荐总球数:2-3球


倾向于埃因霍温平局或者1球小胜。

目前看来埃因霍温还处于夏季休赛期,状态并非最佳同时球队众多实力球员转会(包括陷入传闻当中)这种时候,我不相信球队不受影响。巴塞尔是一支攻击力极其出色的球队,联赛也已经开始,如果让他们率先进入比赛状态,埃因霍温会遇到麻烦。


埃因霍温

二队都是欧洲二流球队,但是诶因霍温比巴塞尔还是要高半个档次,巴寒尔打法大开大合,崇尚进攻,对标埃因霍温确认无太大机会,比分预测2:1或1:0半全场,平胜或胜胜


埃因霍温赢面大一些,虽然巴塞尔也常进入欧冠,但毕竟联赛水平和后续青训水平不如荷甲的高。


个人更看好埃因霍温,荷甲老牌豪门,解决好进攻端问题,打巴塞尔应该是没问题。


猜一个吧,看好埃因霍恩。五大联赛之外的其他联赛关注比较少。


当然会埃因霍温,因为他们有欧冠经验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