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沛忆、许家蓓被拍到街头拥吻。(合成图/吴沛忆脸书/许家蓓脸书)

▲吴沛忆、许家蓓被拍到街头拥吻。(合成图/翻摄自吴沛忆脸书、许家蓓脸书)

政治中心/综合报导

有「十大正妹议员候选人」之称的民进党台北市新科议员吴沛忆被周刊拍到街头激吻同党女议员许家蓓,甚至被爆出半同居。对此,许家蓓26日接受媒体电访时表示,「恩...没有看法,我们两个本来就是非常好朋友」。

许家蓓接受媒体电访时表示,她正在开车,要停下车受访,但又说收讯不佳、声音断断续续,突然被问到是否和吴沛忆同居时,许家蓓没有说话,直到媒体多次说「喂喂喂?议员有听到吗?」,许家蓓这才回应,否认同居,很多朋友都会去她家聚会聊聊天。

许家蓓指出,两人只是好朋友,被周刊拍到的照片,只是拍照角度的问题,且有时候跑完行程,大家会一起出去;至于是否会去拜四面佛,只是选举期间想说去求一下,她平常都会去拜拜。

传出女女恋,吴沛忆、许家蓓双双否认,并强调只是好朋友。吴沛忆26日受访时表示,从朋友听闻自己上封面,吓一大跳,想说自己生活无趣,有什么好拍,看到封面是拍她跟许家蓓激吻后,大笑了一下。

吴沛忆解释,那天是选完隔天去录节目,录完满晚的,就一起去吃饭,周刊拍到她搭许家蓓的车,觉得太夸张了,大家都是好朋友。

吴沛忆提及,自己私底下满小女生,女生朋友之间互动也没顾虑那么多,可能就走在一起,比较靠近一点,「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啦」;且目前没有稳定对象,很怕报导出去以后没人敢跟自己吃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