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纯YY题,目前来看应该是迪巴拉。

只比迪巴拉大9个月的伊卡尔迪在本赛季,不踢比赛长时间占据了意甲的八卦头条。本来终到25岁的意甲金靴可以迎来自己的欧冠处子赛季,结果自己和球队的一顿操作,生生让这个可以为自己生涯走势添砖加瓦的机会灰溜溜的放走。绰号「铁皮人」,虽然出自拉玛西亚,但是和他身披的号码一样,也是内拉心中的9爷。他也是89分钟可以看不见他,但是他只需要1分钟的闪现,就可以决定比赛赛果的男人。这样的技术风格,让他占据著前场最要命的空间,却又无法和梅老板产生良好的互动效应,所以一直以来阿根廷的主教练都不知道如何用他。空有一身本领,却在鲜有的几次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平平,无法与梅老板搭配,自然也就被排除在外了。当然梅老板和c罗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只是近年来,总裁因为年龄上涨,身体无法支撑他还在边路无休止的扫荡,更多的依靠自己嗅觉和爆发力去门前把握最后一击。在尤文,虽然定位中锋,但是和总裁搭配最好的曼朱基奇一直是在总裁侧方位为总裁铺路搭桥、牵扯兵力。很显然,下赛季还是以总裁为核心的尤文,还是需要前锋队友为其拉空间和策应进攻。很显然伊卡尔迪的技术能力和他自我调整能力目前来看,完全无法和总裁搭配好。

再谈迪巴拉,其实迪巴拉在和伊瓜因搭配的赛季,之所以表现的出色。就是在伊瓜因有著和本泽马一样为金球队友做球和牵制的能力。同样以和梅老板搭配为例,阿根廷在很长时间以内都更多选择伊瓜因而不是阿圭罗与梅老板搭档,就是例证。当然,伊瓜因多次决赛上演射丢冠军表现,那是另一回事不谈。所以,迪巴拉也是得益于伊瓜因在最前方的支柱策应,让他在禁区周围的小技术得以发挥。上赛季,由于总裁占据了绝对空间,迪巴拉甚至多次出现不知道怎么跑位的囧状。最后阿莱格里也在多次关键战无奈放弃了迪巴拉首发。迪巴拉踢法太吃空间,太需要队友搭桥这一点,在去了国米之后,如果孔蒂能够得到他需要的引援搭配,还是能很好的解放迪巴拉。毕竟和伊卡尔迪互换之后,无疑迪巴拉就是攻击线的绝对头牌,信任主教练和新来的头牌当然可以抛弃前人的种种,专心打造自己的阵容踢法。

而拿到欧冠资格的国米和有著相对丰富欧冠经验的迪巴拉,怎么看也比基本算是没有欧冠经验且还要在队内争当第三选择的伊卡尔迪要更有希望迎来生涯转折。


伊卡尔迪 在2018 年获得义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也曾在2015 获得义大利足球甲级联赛最佳射手,但是上个赛季他成了国米的问题球员,表现也每况愈下。

2013-14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3次,打入9个进球。2014年伊卡尔迪打进了27球,2015年他以22球的成绩夺得本赛季意甲金靴。16-17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41次,打入26个进球。2017-18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6次,打入29个进球。2018年,伊卡尔迪获得了意甲联赛最佳射手。2018-19赛季,伊卡尔迪代表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7次,打入17个进球。随著孔蒂入主国际米兰,伊卡尔迪面临著被交易的风险,但是下个赛季他将在哪里踢球,时间会告诉我们,但应该不是去尤文。

迪巴拉虽然在c 罗来了以后已经隐身,但是他绝对是未来尤文图斯的掌舵人。2015年6月4日,迪巴拉转会至尤文图斯截至2017-18赛季结束,他帮助尤文图斯夺得3次意甲冠军、3次义大利杯冠军和1次义大利超级杯冠军。这个核心尤文图斯是不会放弃的。所以问题当中的这个交易是不会出现的。

迪巴拉现在需要在c罗身边迅速成长为世界巨星,伊卡尔迪也需要自己再次迎来职业生涯的春天。祝福两位年轻的球星,希望二人下赛季找到自己的位置,成就自己,成就球队。


迪巴拉和伊卡尔迪互换,应该是双赢,甚至四赢的结果。

对国米来说,他们必须处理掉伊卡尔迪这个更衣室定时炸弹,但又不想低价出售。而伊卡尔迪目前的身价缩水很严重,短期内很难卖出好的价钱。那么拿他去交换迪巴拉,绝对是最好的选择。毕竟迪巴拉实力也很强,也是孔蒂需要的球员。

对尤文图斯来说,他们需要寻找一个C罗以外的稳定得分手,伊卡尔迪已经在已经证明过自己,完全符合他们的需求。而迪巴拉在队中这几年一直没有踢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留在队中浪费资源,低价卖出去又舍不得。那么用他来交换一个同等实力的即战力自然是最好的结果。

对于伊卡尔迪来说,即便他怎么宣称自己有多爱国米,都已经很难赢回高层和球迷的心。毕竟炸伤罢赛事件对球队的影响太大了,已经无法挽回。而他的妻子旺达又不想离开义大利,那么尤文图斯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而尤文图斯队长基耶利尼也已经默许会支持他的到来。

对于迪巴拉来说,在尤文图斯这几年的发展一直不顺利,还得面临贝纳尔代斯基的竞争,压力真的很大。这些年,一到转会窗开启,他都是尤文图斯被用来交换其他球星的筹码,心里肯定也有想法。而国米新教练孔蒂非常欣赏他,愿意给他在场上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这可能是他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

所以,如果这笔转会真的达成,理论上是四赢的结果。但具体效果如何 ,一切都是未知数。


不清楚哪个从来不看意甲的,造这么无聊的段子。

迪巴拉在C罗来之后直接隐身,伊卡尔迪向所有人证明了这是个刺儿头。一个不进球的射手,一个爱找事的前锋,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高层,这是有多缺乏生活内容,才能有这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手笔。

尤文图斯即使过分依赖C罗,队内还有曼朱基奇能够硬撑著,基恩在有限的时间里进球都超越了迪巴拉,不知道什么神人看出伊卡尔迪还能够被尤文图斯看中。

而且尤文图斯还有个贝纳尔代斯基,D科斯塔随时待命。

C罗和曼朱基奇退役,迪巴拉不论发挥如何都铁定是接班人,即使再低迷,也没到非走不可的地步,只有伊瓜因那种奇人才会作出转会的下策。


国际米兰更赚,但双方都是赢家

目前二弟和迪巴拉这一桩潜在超级交易已经登上了意媒头版,国际米兰新任主教练孔蒂计划引入迪巴拉,可能会利用伊卡尔迪作为筹码进行交换。

在斯帕莱蒂下课后,伊卡尔迪的留队信号似乎也并不明显,而媒体也报道称孔蒂未来的计划中没有伊卡尔迪,所以在接下来的夏窗中,二弟很有可能会因此离开球队。本赛季的队长袖标事件也让俱乐部与二弟之间产生了隔阂,目前看来想要和好如初是比较困难的。所以,二弟离队的情况目前看来较大,只是阿根廷球星的下家目前未名,尤文图斯只是其中的一个选择。而尤文图斯目前中锋位置上有c罗坐镇,所以无论是伊瓜因回归球队,还是伊卡尔迪加盟过来,都是极为不现实的操作方式。相反把能打边锋影锋的迪巴拉送出去,更是让球队的进攻缺乏创造力,迪巴拉是当今炙手可热的球星,尤文图斯为了未来,还是留著继续培养为妙,不过c罗的到来限制了迪巴拉的发展,无法得到充分发挥的迪巴拉,不排除会选择离开都灵。不过伊卡尔迪搭档c罗未必就没得打,至少还是可以期待一番的。就目前而言,这一桩交易只是媒体的初步报道,两家具乐部有没有这个意愿,有没有开始进行谈判还不得而知。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两名球员本赛季都过得并不开心,离队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倘若二弟和迪巴拉进行互换的话,对于两家具乐部来说都是一种不错的尝试。所以这波操作不亏,两人都是年轻球员,当然,迪巴拉的作用或许更大,但目前的尤文图斯未必就是最合适他发展的地方。而伊卡尔迪或许在孔蒂的手下,也能够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