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名青少年在拍照後意外發現,車子擋風玻璃後出現一張人臉。(圖擷自推特)

2018-10-13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青少年最近在拍日出時,讓自己的汽車一起入鏡,不過事後翻照片卻發現,車子擋風玻璃後出現一張「神秘人臉」,引來網友熱議。

綜合報導指出,美國俄亥俄州15歲的少年凡斯(Troy Vance)之前在拍日出時,也讓自己的車子入鏡。事後他將照片貼上網,卻有不少人問他車上是否還有其他人,因為圖中疑似有一張人臉。雖然凡斯很確定當時只有自己一人,但在他放大照片後確實發現,擋風玻璃後真的有一張男孩的臉。

這張人臉不只讓凡斯嚇壞,也引來許多網友討論,有人直言,「嚇死我了!」、「那是神麼鬼?」、「好詭異。」、「雖然我不相信有鬼,但這真的...」、「快逃。」

其實當地有都市傳說指出,1990年曾有一名男孩淹死在一座湖泊裡,凡斯表示他的車當時正好停該湖泊前,他因此懷疑照片中的可能就是過去淹死的男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