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足協主席多米尼克-布蘭克
瑞士足協主席多米尼克-布蘭克

  繼塞爾維亞足協主席高基紮14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之後,又一位歐洲國家足協主席中招。據瑞士通訊社SDA等媒體報導,瑞士足協主席多米尼克-布蘭克在當地時間15日(週日)上午得到了新冠病毒呈陽性的檢驗結果,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離。

  70歲的布蘭克在出現喉嚨痛和輕微咳嗽之後接受了檢查,他發表聲明稱,「我現在感覺相當不錯,只有輕微的流感症狀。」

  瑞士足協位於伯爾尼的總部已關閉,直到另行通知。近期與白蘭斯有過接觸的工作人員已已被通知,並將在足協醫療部門的指導下採取必要措施。

  瑞士足協3月2日暫停國內賽事,是歐洲首批暫停國家聯賽的國家之一。次日布蘭克出席了歐洲足協年會,與各成員國的足協領導人提交了國內足球賽事停擺的後果的議題。本週二,瑞士足協將參加歐洲足協的電話會議,討論如何或是否重啟目前幾乎完全停擺的歐洲足球賽事。

  (馬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