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時間4月27日消息,今日飛訊主要包括恒大教練簡拿華路想帶意甲球星高美斯來中國,洛佩斯希望在上港創造歷史。

  據意大利媒體「sportface」報導,恒大教練簡拿華路希望把阿特蘭大的高美斯帶到中國。簡拿華路向高美斯坦白。這位2006年世界盃冠軍後衛經常試圖從意甲聯賽中吸引人才,其中之一就是高美斯。簡拿華路表示:「我想帶你去中國。但是最後你必須是快樂的,你要在一個嚴肅認真的社會中工作,這可以使你發揮一定的作用。」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的數據,高美斯的評估身價是1300萬歐元,他在今季意甲聯賽中出場24次,攻入6球並有10次助攻。

  據巴西媒體「r7」援引《蘭斯體育》報導,中超新外援外援洛佩斯希望在上港創造歷史。洛佩斯表示:「我們一直在努力恢復到理想的體能水平。我們每天都在竭盡全力準備迎接聯賽的到來。在南韓,我用入球和冠軍創造了我的歷史,這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是非常了不起的。今天,我在這裡從零開始,我也希望創造一個有許多成就的美麗故事。」

  據克羅地亞媒體「slobodnadalmacija」報導,卓爾外援艾夫拿接受採訪表示:「我們一起訓練。我們不需要在訓練時戴口罩,這支球隊沒有危險。每次訓練前,他們都會對我們檢測,一切都是好的。卓爾還沒有減薪,但也許會減薪。沒有人知道中超新賽季什麼時候開始,有傳言說可能會在6月底或者7月初發生,但是目前還沒有具體的日期。我在中國過得很愉快。我的合約到2021年底,我計劃完成。等著瞧吧,我還沒有想過重返歐洲賽場。」在談到疫情帶來的影響時,他坦言:「當第一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發生在科特迪瓦時,我有點害怕,因為我知道那裡沒有像歐洲或中國那樣的所有必要醫療設備。據我所知,中國的生活正在朝著正常的方向發展。大街上的人流量比以前更大,一些餐廳開張了,儘管不是全部。人們仍然必須始終戴口罩,這非常重要,危險尚未完全消除。在進入餐廳、酒店和商店之前,先通過設備測量體溫。」

  據加納媒體「ghanasoccernet」報導,前蘇寧外援博阿基耶希望赴英超。車路士曾經對他感興趣,但他當時沒有如願,只好赴中超。博阿基耶表示:「我有機會去英格蘭,但交易沒有通過,我正在為去英格蘭而努力訓練,因為這是我的夢想之一。我想在退役前在英格蘭踢球。一段時間以前,西布朗、車路士、紐卡素聯和其他一些球會對我很感興趣,但我沒能如願,所以我只好去中國。」

  據「ligadeportiva」報導,法卡奧回應他的轉會傳聞,他似乎對中超興趣不大,這位哥倫比亞前鋒表示:「我無意離開加拉塔沙雷,我在這裡有目標。我的家人也很高興來到伊斯坦堡。我對中國和卡塔爾的報價不感興趣。」

  (李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