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2月11日讯 在2020年9月切尔西3-3战平西布朗的比赛中,蓝军后卫马科斯-阿隆索半场被换下,随后回到更衣室,在那之后他很难再进入到球队阵容。在世俱杯对阵帕尔梅拉斯的比赛前接受采访时,马科斯-阿隆索谈到了那场比赛期间发生的事情,他表示自己并未提前离场,并向兰帕德解释了一切,但兰帕德并没有接受。

马科斯-阿隆索这样谈道:“我在楼上的台阶上看了比赛,在还有5分钟比赛要结束的时候,西布朗的安保人员告诉我,我不能在那里看比赛,所以我走下台阶去了更衣室。然后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时,我在球队回来之前就去找了主教练。”

“我离开并没有任何恶意,我只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洗了个澡,我在楼上洗了个澡,然后就出去了。当然,我对比赛的进展和所有的事情都感到不满意,但我并没有任何恶意,而且在那之后我立刻与队友进行了交流。”

“我问是否有人感到被冒犯或者是有其他的感受,他们都表示没问题。这就是发生的事情,但情况不应该是这样的。主教练并没有接受,但我解释了发生的一切。他认为我在比赛结束前离开了,我告诉他我并没有那样做。关于当时发生的事情,更衣室里有一些医务人员可以提供正确的信息,当然,现在这已经过去了。”

“我缺席了一段时间的比赛,但后来我回来了,我取得了进球,我们赢得了对阵热刺的德比,我在这里的生涯并没有结束,我与俱乐部还有合同,我要在这里效力很长时间。切尔西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俱乐部,我想回报他们给我的机会,这是我唯一的目标。”

“我们会经历美好的时刻,也会经历糟糕的时刻,当然,还会有主教练更替的情况。但我的合同是与切尔西签订的,我为这家俱乐部服务。我总是能收到其他俱乐部的兴趣,但坦白说,我从来没有离开的打算。”

“我想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我知道我可以给这支球队带来什么,在俱乐部告诉我其他的事情之前,为切尔西全力以赴永远都是我的目标。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并赢得这些奖杯,我期待在周六的时候创造历史,继续让球迷们和我们自己感到开心。”

“为什么不在这里留下更长的时间呢?我的合同仍然还有一年半。现在,除了周六的比赛,我不会考虑其他的事情。是否可以续约是一个我不知道答案的问题,因为这并不仅仅取决于我的想法,但我将永远努力百分之百付出,并始终专注于下一场比赛。我在这里很开心,所以为什么不留下更长时间呢?”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