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的5G網絡即將推出,該運營商於近日宣佈,其5G網絡將於4月11日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推出,這使其成爲了美國第一個真正支持智能手機的公開5G網絡。Verizon還宣佈,它的下一代移動服務將在現有的三個無限制套餐的基礎上每月增加10美元,新的價格將從每月85美元開始。


Verizon5G網絡定檔“4月11日” 新的價格每月85美元起

Verizon 5G

好消息是,至少就目前而言,Verizon沒有讓用戶遵守5G的數據節流限制。據摩托羅拉表示,mod的5G數據使用是無限制的。換句話說,Verizon正在用5G向客戶提供真實的、無限制的數據流量。但隨着5G的繼續推出,這種情況是否會繼續下去呢?

Verizon並沒有提供任何關於5G在各大城市實際運行速度的準確估計,只是承諾了一些模糊的信息。公司現有5G服務可用在休斯頓、洛杉磯、薩克拉門託、印第安納波利斯。有消息表示,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最初推出的5G網絡也將受到限制。

Verizon對此表示,它將集中服務於環路以及黃金海岸、北河和老城區,該運營商還會在Magnificent Mile的商店提供5G服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