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女出庭时指证小王:「他的那个比我老公长3公分。」法官检视勘验报告属实。示意图,与新闻无关。(资料照)

2018-07-29 07:57

〔记者林嘉东/基隆报导〕徐姓人妻疯玩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被丈夫抓包和男「宝友」出轨,对方否认与人妻偷情,徐女出庭时指证小王:「他的那个比我老公长3公分。」法官检视勘验报告属实,认定若非徐女亲手抚摸过,不可能精准说出小王性器官未勃起的长度,判决小王民事赔偿徐女丈夫40万元。

44岁徐女与丈夫婚后担任家管,去年开始疯玩「精灵宝可梦」手游,结识大她10岁、在广告公司担任高层主管的男「宝友」;徐女丈夫去年4月无意间发现妻子出轨,徐女只得坦承和对方上汽车旅馆开房间4次,徐女丈夫怒告两人通奸。

虽徐女承认犯行,但小王否认,检察官认为缺乏性器官结合的证据,处分两人不起诉;徐女丈夫提告刑事不成,改提民事诉讼,向小王求偿100万精神损害赔偿。

基隆法院审理时,小王仍辩称未和人妻发生性关系,但法官依据当初法医勘验结果,认定徐女供述小王鼠蹊部有干癣、性器官未勃起时的长度比丈夫长3公分等私密特征,皆与实情相符。此外,徐女丈夫掌握事发后,小王教导妻子「否认到底,只要不被抓奸在床,就不会有事」的录音档。

法院认为,徐女丈夫提供的事证,无法确定两人确有通奸行为,但两人暧昧恋情已超越一般男女关系,确已侵犯徐女丈夫配偶权,判决被告应赔偿40万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