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政治立場,只是有感而發,政治魔人退散!

其實也沒甚麼,我只是很意外有些縣市的首長票數的差距,導致的直接或間接原因,眾說紛紜。

有人說是上一輩的人又老又貪,有人說是有心人操作,有人說是社會團體愚弄不懂的人......

我想,我們日子還是要過,這次選舉問題也很多,但不經一智,不長一智,下一次會更好,給政府一個機會,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雖然每次都是牛遷到北京還是牛的尿性。(摀臉

但是沒有嘗試,就沒有人知道結果,我們只能在選擇並嘗試後,接受那個答案。

嘿!很熟悉的語句吧!利威爾兵長巨木森林那段話給我去複習!不看的話就給我去切腹!(等等好像混了甚麼進來?

希望接下來的四年,我們的社會是進步的,錢包是有重量的,銀行裡數字是大於五位數的,

大家不用四年後,再唱窮到發慌,月底三餐只剩下土壤。(話說我也快吃吐了,靠!都NTMD的選舉。

喔!2020年的總統大選,能不能出現有智商超過75、講話是白話文且能真的繪出具體建設的人選出來啊?

不然爛梨子腐蘋果,還是發霉的西瓜,每次在蓋章都很難蓋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