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G奶女神「熊熊」不僅外型甜美,還擁有超級火辣的身材,與張立東是好閨蜜,張立東甚至是唯一會到她家中睡覺的男生,2人好交情讓不少人誤會,急得熊熊PO文澄清,「我交不到男朋友都是你害的!」熊熊日前上綜藝測量體脂,不少人猜測她因G奶的關係,數值應該不低,沒想到結果卻跌破眼鏡!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熊熊曾在節目驚爆,某任前男友劈腿劈了10幾次,下一任男友得知此事問她:「那我可以幾次?」她想了想說:「如果都不行的話,好像對你不公平,不然就3次。」天真的感情觀讓大家都超傻眼,認為她根本不能結婚,下場會很慘。熊熊最近又上《綜藝大熱門》測量體脂,有G奶的熊熊被認為會佔下風,屈中恆老婆Vicky更表示:「我摸過熊熊的,她不是做的,她是真奶,所以一定是脂肪!」男網友也覺得熊熊的體脂一定很高,但也安慰只要臉蛋美、身材好,其實數字不是很重要,沒想到結果出爐,熊熊的體脂肪居然只有22.7%,屬標準質內偏低。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現場健身教練更建議,熊熊再增加脂肪,讓現場女星超崩潰直呼:「為什麼有胸部又沒有脂肪,好好喔!」熊熊透露,她一有空就會運動,一天只吃兩餐,吃很多蔬菜,少吃澱粉跟不喝含糖飲料,就是為了維持身材。另一方面,根據《鏡週刊》報導,睡過熊熊家的不只張立東,熊熊近日被目擊結束直播節目之後,與1名壯男一同進入媒體大樓正後方的住家門口,沒一會兒便開著一輛白色休旅車從地下停車場出來,接著男方下車進入一處公寓內,熊熊則在車上等候,後來男方脫掉外套穿著白襯衫步出公寓,並載熊熊一路開到寧夏夜市。熊熊與壯男下車走往夜市馬路時,還很自然地主動伸手勾住男生的手,看得出關係匪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