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嘉紘/綜合報導

韓國混血直播主哈妮個性豪放,剛滿18歲的她行為舉止都很大方,就算露小褲褲給別人看,她也不在意,而且她交友方式相當特別,「剛認識人家的時候喜歡開黃腔,用黃腔拉近距離。」主持人張立東直接來一招,表示要跟哈妮玩老鷹抓小雞,「那妳當老鷹,來抓我的小雞」,秒懂的哈妮立刻被逗弄到花枝亂顫。

檢視相片

▲▼安希拍照尺度大。(圖/翻攝自臉書)

檢視相片

超大方正妹哈妮、安希等人近日錄《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暢聊自己的大方事蹟,在臉書上高達35萬人追蹤的安希,從高中開始就不吝嗇展示巨乳、大長腿,也因為如此,她在學校就沒什麼朋友。經常在外拍的她,只能接受到內衣團拍,強調全裸遮點的自己就無法接受。

檢視相片

▲▼哈妮個性大方,網友求認識。(圖/翻攝自IG)

檢視相片

另一位個性大方的哈妮,因為實在太蠢萌引起不少網友喜愛,她在節目中和張立東比套頭扮醜,哈妮直接說:「我不用套就比你醜!」沒想到她說話真的沒在客氣,果真醜到一個最高點,讓所有主持人和來賓笑到不行,她也表示不擔心形象交不到男友,「男朋友一定就是喜歡我的醜!」網友也紛紛表示,「哈妮有夠ㄎㄧㄤ,笑死」、「超愛哈妮的個性」、「哈妮很可愛,跟她做朋友會很舒服」。

檢視相片

▲哈妮在節目上扮醜無極限。(圖/翻攝自YouTube)

檢視相片

▲哈妮露小褲褲也無所謂。(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她穿這樣「照顧奶奶」 網友全暴動了
正妹遭攝影師性侵 最後竟然交往了
單親媽媽的誘惑!肩帶一脫美乳見客
襯衫半開雪乳跑出來 女神解扣超邪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