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

题主所问,懂欧冠赛制的都知道啦!这里不赘言了!

尤文现落后两球,半只脚已离开了本赛季欧冠。很多人都看好马竞,马竞的防守不弱,本场马竞也肯定会出力,争取自己能在自己的主场来争夺大耳朵杯。

但是我个人比较看好尤文翻盘,即使是常规时间如题主所说的总比分打成平局,也看好加时赛尤文胜出。两个原因:

其一,尤文主场优势,阵容完整,攻击力依然强大。

其二,马竞客场作战且多员主力缺阵,特别是前场的支点攻击点迭戈科斯塔,密集防守恐怕也会出现漏洞!

尤文不是大巴黎,C罗在场上!


先来了解下欧冠淘汰赛从1/8决赛到半决赛的淘汰赛制,参赛球队实行主客场淘汰赛机制,具体晋级规则如下:1、总进球数多者晋级;2、客场进球多者晋级;3、加时赛,加时赛谁胜谁晋级。

具体到尤文对马竞的次回合比赛,如果尤文90分钟内主场2:0战胜马竞,双方打成平局且都没有客场进球,那么将进入加时赛。这里又有三种情况,1、加时赛0:0,直接进入点球大战;2、加时赛双方分出胜负,胜者晋级;3、加时赛双方打平(有进球),客队也就是马竞晋级。


如果尤文主场2:0战胜马竞,则看加时赛乃至点球大战谁能笑到最后了。尤文与马竞皆为顶级球队,谁赢谁输都很正常,谁赢了都值得骄傲值得庆幸。如果马竞赢尤文输,马竞可能赢在「硬」,西曼尼太硬气了,换人干净利落,队员能拼善战;尤文可能输在「软」,老妇人习惯养生足球腰不给力。如果尤文赢马竞输,尤文可能赢在「稳」,囧叔老谋深算,队员经验老练,而且有欧战之王C罗加持;马竞可能输在「运」,马竞虽是意甲克星,但C罗却是马竞克星。不过,如果尤文输了,失意的不仅是尤文,还会造成C罗与皇马的双输……狭路相逢,谁能胜?


那尤文绝对翻盘


感觉尤文翻盘的可能性不高,祝C罗好运吧。


直接进入加时赛


不怎么样,加时。最后不行点球


我觉得尤文逆转可能性不大,西甲赛场的激烈程度远比意甲激烈,尤文的中场及C罗的年龄都可能影响比赛,谢谢。


两队二轮后进球数相同,进入加时赛或者点球大战决定胜负,若加时赛比分依然相同,则判定胜出的方法为两队的红黄牌数,红黄牌数最少的即为获胜者进入欧冠


两回合总比分一样,且都没客场进球,将进行加时赛,若加时赛是0:0则进入点球大战,若加时赛比分打平(不是0:0)则客队晋级(客场进球优势),若加时赛分出胜负则胜者晋级,所以尤文图斯只能赢并且要赢2个以上,不然就会淘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