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泰州远大


淄博蹴鞠足球队


四川九牛,中国现在的政策,没有地方体育局的配合,任何一只球队都难以走太远,同时现在的金元足球也需要有大笔资金的投入,最后需要专业的ul足球团队进行管理,而九牛有成都市政府支持,有优必选作为大股东投资,再由城市足球提供专业支持,从这基本面看,很有潜质的


北区目前看沈阳城建和河北精英比较稳,泰州远大有了前国脚姜宁加盟后,进攻手段更为丰富,希望也比较大。南区苏州东吴吧


青岛中能、宁夏火凤凰、成都兴城、四川九牛


不是所有??奶都叫特伦苏,不是所有球队都像中国队一样,特能输!


看成绩,肯定是四川九牛,投入就是为了冲甲。具体的要看排名还有来年中甲退出几队了?


四川九牛啊,现在挺清楚的,要想打中甲,不是每年千把万可以搞定了,现在国内足球价格虚高,为啥那么多退出,没钱玩了啊

恒大可以拿政策拿地,人家不做房地产的怎么办?


泰州远大昆山FC


首先亚泰去年降级绝对是意外,或者有什么事导致球队不团结,打不出联赛刚开始的配合和进攻、导致降级。今年亚泰看似流失很多主力其实是更新换代,在中甲锻炼年轻人,以老带新,框架亚泰还是没有变!所以亚泰还是有实力中甲冠军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