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7月24日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落户南京奥体中心,中国球迷有福了

昨晚2019年国际冠军杯赛程正式对外公布,亚洲区将有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热刺、曼联4家具乐部参赛,其中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意甲德比被安排在南京的奥体中心,时间为7月24日,广大中国球迷有福了,能现场观看C罗等大牌球星的表演。

亚洲区赛程为:

曼联vs国际米兰,7月20日,国家球场,新加坡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7月21日,国家球场,新加坡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7月24日,南京奥体中心,南京

托特纳姆热刺vs曼联,7月25日,虹口足球场,上海

自从C罗加盟尤文图斯后,老妇人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又上升了一个档次,不仅如此也在球队攻击力上提升了不少。目前尤文图斯在意甲联赛高居榜首,领先身后的那不勒斯优势还是很明显。欧冠赛场,C罗刚刚以超神的表现带领尤文图斯主场逆转战胜床单军团晋级本赛季欧冠八强,他们将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

而在尤文图斯的官方宣传图片中,还特意用上了中文:尤文图斯、壮志雄心、坚持不懈!足见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对于广大球迷来说,能现场观看偶像踢球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我们一起期待暑假的冠军杯。


济南,离我家近


谢谢邀请

应该在设施最好的城市

因为不能让人家看扁了


定不了!

今晚看比赛!


到南宁来,中国杯多数在南宁举办,因为中国杯、中国足球使他们心凉了所以应该来南宁带热一下南宁球迷的心灵。


当然希望在北京了,能够近距离接触自己喜爱的球星 而且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 有能力组织好本次赛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