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视相片

台湾探戈迷和古典乐迷有福了!由中国信托文教基金会主办的2018新舞台艺术节,将在9月10月邀请弦乐天才丹尼尔‧霍普、苏黎世室内乐团,以及阿根廷科尔内霍舞团来台演出。

▼画面提供:中国信托文教基金会

检视相片

科尔内霍舞团来头不小,曾拿下探戈世界杯冠军。身兼导演、编舞、舞蹈家三种身分的探戈大师耶尔曼‧科尔内霍(German Cornejo),会率领5对世界级探戈舞者、2位歌手、7位音乐家,在10月首度造访台湾,演出作品《魅‧Tango》,带来令人惊叹的花式舞技、原汁原味的阿根廷探戈。

▼画面提供:中国信托文教基金会

检视相片

除了世界级的视觉飨宴,还有世界级的听觉震撼。被《观察家报》喻为「继杜普蕾之后,最令人激赏的英国弦乐演奏家!」的丹尼尔.霍普,也会在9月领军苏黎世室内乐团首度登台,演出《丹尼尔.霍普:四季神采》专辑中的经典曲目。这张专辑在全球热销13万张、荣登22国排行榜冠军。

▼画面提供:中国信托文教基金会

检视相片

今年新舞台艺术节以跨艺次元为主轴,集结来自东西方的重量级表演阵容推动艺文外交,同时还要透过艺术响应公益,邀请以创新风格演绎歌仔戏的儿童剧团,前进屏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