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确定是每餐都吃鲍鱼、燕窝之类的么?如果说是,我只能回答:土豪,您好!

回归正题。

在人类看来鲍鱼、燕窝都是营养圣品。实际上鱼翅是一种富含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燕窝则是含有不完全蛋白的食物,营养价值其实没有吹嘘的那么高,普通的鸡蛋营养价值和他们相比还稍微好些哦!

偶尔吃吃是可以的,换换口味哦。但是每餐都吃「这么好的」,吉爸认为是不可取的。狗狗永远是狗,人的食物偶尔解解馋就好,吃多了过犹不及。

您条件好对狗狗也好,那也得看它受不受用,人类的食物很多狗狗都是不能多吃的。衣食住行都可以用最好的,那也得紧限于它能消受的。人鸡蛋吃多了还会胆固醇过高呢,狗天天吃自然不用说,并不是多多益善!

鲍鱼、燕窝这些食物,狗狗天天吃,长期以往自然会影响到健康的。养狗就得按照狗的标准养,可以改善食物,可不要过度哦……

最后我想说,作为铲屎官,我感觉我家狗狗吃的都是垃圾,很尴尬……


还可以喂冬虫夏草,只要你愿意,没人管著你。


如有原始性,就有相应需求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