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旅行不僅是爲了欣賞美麗的風景,更多的是爲了感受到不同的人文風情,歡迎各位讀者來到本期的“PALM看世界”,我們將與你探尋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對於長期在忙碌中度過的人來說,旅遊想必是一件開心和愜意的事情。然而很多的人造景點我們都看慣了,就開始嚮往一些充滿魅力的自然景觀。

不過,越是風景迷人的地方就越可能會暗藏着危險,而位於美國亞利桑納州北方的羚羊峽谷,就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峽谷之一。據說:曾經有12個人一起進入到景區內,但最終僅剩下1個人能從峽谷中逃出生天,那麼在峽谷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其實當你剛走進這個峽谷的時候,並沒有發現什麼特別令人詫異的景色,有的只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岩石。但當你進入到峽谷的底下時,你會發現裏面就像是一個奇觀世界。裏面的岩石多彩多異,人在其中就仿如在人間仙境一般,確實會讓不少來進入到峽谷裏的遊客,情不自禁拿逗留欣賞景色。

然而越是最迷人也是最危險的,如果你來到峽谷內一定不要單獨游完,一定要跟上導遊並且好好聽導遊的指輝。據說:曾經有一個12個人的旅遊團來這裏,當他們一羣人正在玩得很嗨的時候,導遊提醒大家說快要下雨了要趕緊撤離,然而這個團的人卻對這裏戀戀不捨,想多待一會拍更多的照片留念。

結果大雨不絕,暴洪順地勢流入峽谷中,羚羊峽谷瞬間就成了一個無處逃生的地獄,最終有11個人不幸被淹死在這個峽谷之內,而只有一個人僥倖逃了出來。而這個遺憾也足於提醒大家,自己有時候也是要學着保護自己的,畢竟人的生命還是很脆弱的。不知道各位看官們,對此篇文章有什麼看法嗎?歡迎留言指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