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月代言人是虛擬偶像?! 韓國瑜同框要拉攏年輕人 同框虛擬偶像要吸年輕人目光
▲在今(8)日的代言記者會上,從虛擬世界現身的虎妮不但趣指韓市長是「頭會發光的生物」,更與韓市長透過零時差的對答。(圖/Yahoo TV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為了打造高雄活力新風貌,六月將攜手 Yahoo TV 虛擬偶像「虎妮」擔任觀光代言人,以創新方式將高雄行銷國內外。屆時虎妮也將挾 Yahoo TV 優勢結合科技力,為高雄觀光獻出宣傳絕活,不僅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拍攝、透過影音內容與社群互動,推廣中 / 日文版本高雄觀光系列影片,更將結合虎妮擅長的唱歌跳舞與 360 影音,帶大家看見高雄的美好。

在今(8)日的代言記者會上,從虛擬世界現身的虎妮不但趣指韓市長是「頭會發光的生物」,更與韓市長透過零時差的對答,揭露高雄在地美食和景點,兩人也用中、英文介紹網路熱搜高雄伴手禮,趣味的虛實互動讓大家感受虎妮用科技力帶來的創新行銷玩法。

據了解虎妮是 Yahoo TV 結合 AR / VR 技術推出的台灣第一位虛擬偶像,自出道以來已受到台灣、日本等地超過 8 萬名粉絲支持喜愛,也因此吸引到高雄市觀光局的注目,希望這次能藉由虛擬偶像虎妮,結合科技力來為高雄觀光代言開大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