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相片

事實上,之所以兩人會傳出離婚消息並不是空穴來風,除了高聖遠幾乎都在美國、台灣拍戲生活,和周迅分隔兩地外,原本還會在社群媒體上放閃的兩人,自從2017年慶祝完周迅的生日後就鮮少互動。

微博
檢視相片

此外,原本高聖遠原本將亞洲工作交給周迅的工作室打理,但在兩年前也已經默默解約。

達志
檢視相片

根據多家媒體報導,兩人最主要的差異仍是生活文化背景不同、語言不通所導致,也據傳目前狀況是高聖遠已經簽了離婚協議書,但因為周迅還沒想清楚,加上沒有簽訂婚前協議,財產搞不定,因此尚未決定。

經過媒體求證雙方經紀人,高聖遠經紀人表示確定沒離,而女方經紀人則說自己在開會,不清楚這事,雙方對於此事件消息依舊相當低調。

【延伸閱讀】

>>《暮光之城》羅伯派汀森爆新戀情!與英國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當街熱吻

>> 朴敘俊、朴敏英否認秘戀三年!但「朴敏英的帽子、鞋子同時出現在朴敘俊IG呀」加深謠言

達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