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奧vs菲律賓首發:林良銘單歡歡胡靖航組三叉戟 張玉寧仍替補

北京時間3月24日,在U23亞洲盃預選賽J組第2輪的較量中,中國國奧將對陣菲律賓國奧,賽前,雙方首發陣容出爐。今日頭條圖文直播,CCTV-5視頻直播,比賽16:30開球。

中國國奧與菲律賓國奧連續兩屆U23亞洲盃預賽被分在同一小組,上屆95年齡段的對決,中國隊憑藉何超與張修維的進球,以2-0的比分戰勝對手。值得一提的是,菲律賓奧運年齡段球隊,在U23亞洲盃的預賽,已經連續12場輸球,換句話說,就是從未在U23亞洲盃預賽階段拿到過積分。

由於賽程密集,首輪和老撾的較量,希丁克沒有讓全部主力出戰,包括張玉寧和林良銘,都是以替補身份登場。菲律賓雖然擁有不少歸化球員,但球隊實力相對一般,中國隊此役就是要刷淨勝球,勝利不是問題,淨勝球的數量,決定着末輪和馬來西亞的小組頭名之爭,中國隊能否佔據上風。

中國國奧首發陣容:陳威;姚道剛、李揚、蔣聖龍、童磊;吳偉、嚴鼎皓、黃聰;林良銘、單歡歡、胡靖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