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总是执教3年就下课! 肯定是有一定原因的 俗话说的好「事出有因」

先来说说穆里尼奥执教皇马 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之前皇马欧冠从来都没有进过16强,就算2009年签下了C罗和卡卡两位世界级球星,也没能改变欧冠16强出局的命运!欧冠没有成绩加之当时的联赛被强大的巴萨开启了冠军垄断模式!所以请来带领国际米兰拿到3冠王伟业的世界名帅「穆里尼奥」

此后3年里穆里尼奥带领皇马拿到了 「西甲冠军」 「国王杯冠军」 「超级杯冠军」 但欧冠还是止步于4强

对于一般球队来说肯定是很满意了!但当时皇马的投入巨大 阵中有 C罗 莫德里奇 卡卡 厄齐尔等世界巨星 算的上是当时欧洲顶配了!竟然还是无法推翻当时的巴萨王朝,欧冠也拿不到冠军!所以当时俱乐部就感觉穆里尼奥并没有给球队带来提升!也就换帅了!

穆里尼奥前后两次执教切尔西都拿到了英超冠军!但也无法逃离下课的后果! 可能也是俗话 事不过三吧!半年后又走上了执教曼联的路程。

他总共执教曼联总共144场比赛,带队84胜31平29负,收获一座联赛杯冠军和一座欧罗巴联赛冠军,以及一座社区盾杯冠军。

本赛季,穆里尼奥和曼联陷入低谷。在已经结束的英超17轮对决中,红魔7胜5平5负,仅排名第6。两天前,他们在与利物浦的「双红会」中,1:3惨负对手,这也被外界看作是穆帅下课的导火索。

不仅如此,曼联队的更衣室氛围更是糟糕,穆里尼奥与球队大将博格巴的矛盾几乎是公开的秘密。面对如此状况,球队名宿欧文甚至表示:除非穆里尼奥下课,否则曼联将继续低迷下去

然后就不多说了 手挺累的!

总结

最终答案 穆帅应该很喜欢中国文化!事不过3嘛! 就算3年后 你让我留我也不会留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开玩笑喽 存在一定的偶然性)

谢谢您这么漂亮(帅)还关注了我!


穆鸟的执教理念关键词我认为是"打整体,快速防反",这种战术需要的是执行力超强的球员,减少个人表演,单骑闯关的概率。

穆帅属于很强势的教练类型,碰上个性也很怪异的,有能力的球员,或多或少容易杠上,感觉自己在他的体系下易被埋没,不能充分施展。

最适合穆鸟的球队当属国米,最合他口味的球员诸如兰帕德,德罗巴,特里,马蒂奇,马克莱莱,米利托.


魔力鸟的战术思路是围绕个人能力较强的球员制定,这些球员往往是其执教新球队后主导引入,在各自位置上的佼佼者。第一年,魔力鸟往往能够凭借简单有效的战术和球员强大的个人能力带来惊喜。问题是魔力鸟从来不是战术大师,不注重球队风格养成,和球员关系不太融洽。一旦球队状态出现问题或被其他球队以战术针对,就很难调整过来。因此,3年后的下课,就不足为奇!


穆里尼奥属于那种性情中人,性情中人容易在前期给球队带来激情,但如果不学会控制情绪,与球员搞好关系,老穆还是会重走旧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