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邀请!第一,破鼓万人锤!曼联被踢成蜂窝煤!客场0-4惨败埃弗顿,全场8次射门只有1脚射正,而埃弗顿全场15次射门,8次射正,其中打进3脚世界波!这算不算一场惨案?38年来首次客场5连败,不禁感叹:弗格森隐退才几年啊!曼联已经快把老本败光了!而看到如此无能的曼联,除了曼联球迷感到失望之外,恐怕利物浦的球迷也不会开心,这样的曼联如何阻挡曼城夺冠的脚步呢?而大巴黎的球迷会哭晕在厕所,我们是如何输给曼联的,谁能告诉我?

第二,德赫亚本场比赛被打进3脚世界波,无可奈何的鸭子,已经有点怀疑人生了!本赛季他已经8次被禁区外的远射打穿球门!我们先来看看这三脚世界波,是如何击倒曼联,击溃德赫亚的!

第13分钟,利用大力手抛球机会,理查利森门前近距离,倒钩破门,德赫亚无能为力!第28分钟,曼联角球进攻被埃弗顿打反击,西古德森大禁区前内切,一脚重炮破门,这个球德赫亚的占位和注意力都有问题,应该负责!第55分钟,又是一个定位球机会,埃弗顿的角球被解围出来,禁区外迪涅调整两步后,迎球怒射,又是一脚世界波,德赫亚视线被挡,毫无反应!最后,

总体感觉今天的曼联毫无斗志可言,弗雷德的发挥简直就是灾难,博格巴也不兴奋,拼抢也不积极,中场完全失控,而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就更别提了,他们都没有拿到几次球!这群球员一点红魔精神都没有,天天就知道闹著加薪!这样的曼联真的应验了穆里尼奥那句话「我觉得曼联换帅后的变化不会持续太久」也难怪球迷都喊他回来,千古奇冤穆里尼奥啊!

在输给巴萨的时候,索尔斯克亚说过曼联和现在的巴萨不是同一级别的球队,换言之,他或许认为额自家球队的实力其实是不足以进入欧冠四强的。

而客场四球败给埃弗顿,肯定不是球队实力问题了。

这支球队甚至有点像穆里尼奥后期的曼联,球员又开始在比赛中消极怠工,雇佣兵心态严重。以至于索尔斯克亚在赛后也开始用「有些球员不配待在曼联」这样比较重的言论评价自己球队中的某些球员了。

相较于索尔斯克亚,加里·内维尔的言论就更直白了,他相信现在曼联阵中的一些球员已经心不在曼联了。

所以,就这样一支球队来说,无论请来哪位主教练,结果都是一样的。

在欧冠被淘汰后,吊著曼联的最后一口气好像断了。当然,曼联现在依旧保持著争夺联赛前四的希望。但是,对于曼联阵中的一些球星而言,他们早已自诩是世界级球星,世界杯都拿过了,又怎么会把英超第四名放在眼中。

球员心气高不是坏事,但是如果把情绪带到球场,那就要命了。曼联与埃弗顿的比赛中,所谓的曼联进攻核心们踢的就像「没头脑和不高兴」,是以一种极其不负责任的心态在比赛。毫无疑问,这样的比赛心态,会对球队有很大的伤害。

曼联接下来还要面对曼城和切尔西,与其让一些态度有问题的球员在球场散步,倒不如给年轻球员多一些机会,死马当活马医而已。


《曼联的复兴之路任重道远》

首先声明:埃弗顿不是一支鱼腩弱旅,英超联赛排名第七位,要知道曼联也只是排名第六。或许在利物浦、大曼城的眼里,埃弗顿是一个弱者,但是与曼联站在一起对阵,至少他们是平等的对手,是相互平视的!

曼联远赴客场作战,被以逸待劳的主队踢了4-0,一球未进,净吞鸭蛋,这番耻辱,或许在红魔时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也是将近四十年来,未有之如此悬殊的失利!

曼联目前的问题与国足如出一辙,不是更换个教练团队就能药到病除的。俱乐部管理层必须改革重建,加大球员的整顿管理,例如博格巴这样的刺头,宁可清除,也不要挽留。

请不要拿老眼光看曼联,现在的红魔档次与埃弗顿差不多了,并不是说能比人家高级多少倍。

所以说,曼联的复兴之路任重道远,重建之路山高水长。并不是换个教练团队,买几个大牌球员就能骤然崛起的事情。好事多磨,慢慢的来吧!


0比4:曼联耻辱地摆在埃弗顿脚下,加上欧冠出局,联赛下滑,被掩盖的内幕还不应该解开吗?这个巨大的黑锅盖,遮掩了红魔的真实面目。问题出在哪里?被一群小人和昏聩大佬挤走的穆帅,身背著屈辱的阴影,竟然无处诉说。娃娃连锁索帅上任之后,游戏般的连续取得胜利,仅仅是吃穆帅剩下的红利,却再次把曼联的内幕掩盖起来,如今漏洞百出的破裤子已经无法装饰红魔的肉体了,再不整顿,再不「扫黑除恶」就真的危险了。因为在英超,他们的底牌早已被其他球队摸透。红魔如果失去了霸主般的主教练,所有的强势球员无异于群龙无首,何况还有内鬼在耗子洞嘶嘶怪叫!


连续三年没输给过埃弗顿的曼联这次输了个0:4,比欧冠输给巴萨还多了一个球。知道曼联全场第一脚射正是什么时候吗?第86分钟!知道曼联全场有几脚射正吗?就这一脚!这是曼联一场可以打上耻辱标签的比赛!

眼神防守

谁都能看出来,这场比赛中场上的曼联球员毫无斗志可言,防守漫不经心,看看埃弗顿进的这第二个球,画面中离得最近的四个曼联防守球员,没有一位哪怕是做出一点封堵动作,这已经不是战术层面的问题了,索尔斯克亚的精神理疗显然已经过期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

看著现在的曼联比赛,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穆里尼奥下课前的那几个月就是这种状态。代理主帅索尔斯克亚上任后这种状态曾经消失了一段时间,现在在他转正一个多月后,又「原形毕露」了。

巧合的是,这一个月伴随曼联战绩下滑的新闻还有博格巴利用「儿皇梦」要求涨薪,德赫亚要求涨薪,拉什福德要求涨薪,曼联统统拒绝了并且索尔斯克亚已经放出话,夏季会进行大清洗。事实证明,当初穆里尼奥的铁腕政策是正确的,也正如我以前所说,没有哪一个豪门是指望宠著哄著核心球员来前进的。

莫耶斯不行,范加尔不行,穆里尼奥不行,现在索尔斯克亚也不行,一个人不行是教练的问题,都不行就要琢磨下是不是球员的问题了。要知道,同样的一群人,可以在穆里尼奥手下击败现在风头正劲的阿贾克斯,也可以打得一无是处。索尔斯克亚初期的一波连胜其实掩盖了很多问题,正如穆里尼奥和范加尔都指出的,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实际带给曼联什么新的战术,关键还是这帮球员的态度。曼联需要魄力

也许这一场输了是好事,更能坚定曼联高层夏季大清洗的决心了,曼联要想重新称霸指望这帮不给钱就不出力的「雇佣军」肯定是不行的,一定要有「壮士断腕」的魄力,哪怕成绩因此倒退,曼联球迷等得起。最后还是想说一句,苦了穆里尼奥了。

大家怎么看?欢迎一起讨论。我是巡逻官,欢迎大家的关注。

(体育巡逻官)


又是一场让曼联球迷心情跌落谷底的比赛!客场五连败,近8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6场,跑动距离比对手少8公里……这一切的数据说明,曼联的确出现问题了!

曾经风光无限的曼联,在老爵爷弗格森离开后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几任教练的任务就是复兴曼联,如今当曼联阵容足够强大的时候,复兴之路依然遥遥无期,广大的曼联球迷期待的奇迹始终没有发生,曼联到底出现什么问题了?

曼联本赛季的表现还算出色,虽然经历了换帅风波,但是曼联受到的影响并不大,索尔斯克亚上任后的一波8连胜,一度被球迷们认为这是曼联复兴的开始,即便是在最近,曼联能够逆转巴黎圣日耳曼进入欧冠八强,球迷们依然对这个曼联充满著无限期待。但是之后曼联却遭遇滑铁卢,电梯式的下滑,面对埃弗顿,曼联似乎已经跌落到了谷底。

此前就有媒体报道,曼联更衣室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每日邮报》就表示,曼联的更衣室已经形成了两大帮派,英格兰帮与西班牙帮,红魔已经不再那么团结了。对阵埃弗顿的比赛,球迷们就能够很明显的感受到,曼联球员「出工不出力」,踢得一盘散沙,球员各自为战,没有什么比赛的欲望。

曼联球员矛盾的焦点就在续约和薪水上。以卢克-肖、菲尔-琼斯、斯莫林和阿什利-扬为代表的本土球员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新的合同,而且拉什福德也已经基本上敲定了续约事宜。但是对于其他球员来说,续约的问题就不那么简单了,德赫亚索要和桑切斯同等价位的合同遭到了曼联的拒绝,而埃雷拉要求的周薪20万也被曼联拒绝,而且埃雷拉和大巴黎已经无限接近……

在续约问题上,曼联不能做到公平和统一,很容易让球员产生抵触心里,所以曼联的问题并不是请回穆里尼奥那么简单,球员人心散了,心思不在踢球上,或者更加直白的是,球员的「忠诚度」下降了,无论谁来当主教练或许都于事无补。

曼联实现复兴,只有看曼联高层,如何去调整,如何去聚拢人心……手握一把好牌,却不释放他们的能量,不知道发挥他们最大的作用,的确是有些浪费,对不对?


没有卖后悔药的


昨晚只要看过这场比赛的球迷们,不管他是曼联死忠还是曼黑都必须承认曼联真的不行了,博格巴确实是被高估的伪巨星,能力有限欲望膨胀,这货根本就不具备以一人之力改变战局的本事,看台上的伍德沃德一脸懵逼,赛后名宿们和球迷们又在呼吁请回穆帅,当初曼联的管理层不去纵容博格巴之流对抗穆帅,坚决支持穆帅卖哪怕是一位好后卫,曼联何止于有今天的惨状,曼联高层和球员共同做掉了荣誉等身的金牌主帅请来"索圣"已经成为笑话,如今的曼联就是实打实的二流球队。


索尔斯克亚的眼神仿佛在致敬博格巴


没看法,这是必然结果!当初穆帅也是被这帮人做掉,炒掉美国老板才是出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