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伊布不管在哪只球队都是炙手可热的球星,绝对是球队头牌的存在,不仅有著出色的射门技术,在禁区之内射门威胁极大,还可以凌空抽射,大高个还可以争顶头槌,关键脚下带球能力还不差。作为一名优秀的球员不仅竞技能力强,精神状态也极佳,其强大的自信心好胜心,比c罗都有过之而无不及。他曾经说过一些很嚣张的话:

「人们总是说人在死之前是成不了传奇的,但是,我就是个活著的传奇。」

「瑞典和葡萄牙谁能晋级世界杯?只有上帝才知道答案吧,你现在就在跟上帝说话。」

「没有我的世界杯不值得一看,所以没必要期待它的到来。」


怎么回答你才好呢?看数据吧!不止是巴黎,伊布在哪都是铁打的主力,在哪都能拿冠军!这不又要回米兰帮我们争冠来了!热烈欢迎!!!


……这问题感觉就是在侮辱大家智商……不说姆巴佩内马尔位置和伊布不在中间,就中间吐饼哥卡瓦尼……给伊布提鞋都要掂量下吧……


别问这种弱智问题,即使只有一个前锋位置伊布也是妥妥的主力,伊布堪称近些年来最强中锋,只有德罗巴可以媲美。至于内马尔也就给巅峰伊布打个下手,可以这样假设,如果内马尔转会去巴黎的时候伊布没走,内马尔敢和伊布去抢点球吗?


这关键要看谁挂帅了,如果是瓜迪奥拉,伊布只能是替补,但如果是穆鸟带队,绝对是首发的首发,看看现在的小曼联,再看看伊布,你还别说,还真的像那么回事。


巅峰时期的伊布哪里去不得,如果当时不是性格影响了他的职业的话,最少现在有一座金球奖


伊布不能首发、哪就解散回家吧


巅峰时期的伊布哪里不能去……


肯定有啊,巅峰的伊布简直无所不能,各种花式进球,桀骜不拘,牛的一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