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視頻

  年僅8歲的小豪和其他孩子一樣活潑好動,但一扒開他的口,就會見到兩顆門牙都形狀奇怪,似乎少了一半。

  媽媽羅小姐說,這並非天生,而是因爲30號那天的一次意外。那天她帶着小豪在保利水城的兒童樂園的波波池玩。小豪玩耍的時候意外撞傷了嘴巴,羅小姐看到他嘴巴流血,就拿紙巾給他捂着止血。沒在意的羅小姐帶着小豪離開樂園,直到吃飯那時,她才突然發現孩子的兩顆門牙都沒了一半。

  羅小姐立即帶小豪去醫院檢查,但醫生的回覆令她非常擔憂。醫生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小豪牙齒壞死,如果沒事了就要等到18歲去鑲牙

  羅小姐事後也返回店鋪希望找商家協商,但對方卻拒不承認。

  而在羅小姐提供的監控視頻中,由於角度較遠,我們只能看到小豪在扔了球之後,突然往池中一跌,就離開了波波池。

  爲了進一步瞭解,1日中午記者找到這間叫做奇樂兒的兒童樂園,不過店方稱:孩子在家長陪同下,需要正確指引孩子如何去玩,一天幾百個人在這裏,又不是一對一這樣去做生意

  據小豪說,當時磕碰的地方是金屬物體。而兒童遊樂設備一般都有保護設施或由軟膠所制,爲什麼會有金屬出現呢?記者提出想進內核實,對方卻說也不清楚,如需瞭解只能去問警察

  在商場方介入下,記者最終進入場內,並見到了小豪所稱磕碰的地方。這一個明顯由金屬所製成的圓柱體,並且就在波波池內。以一個低齡孩子的高度,如果不小心很容易就會撞到頭部。

  直至記者結束採訪離開時,商家表示願意和羅小姐協商處理。

  據律師介紹,根據這五六年的相關案件判決來看,有關經營方是否要承擔安全保障義務所產生的賠償責任,有將近85%的案件都是判經營方敗訴需要賠償。所以在此他也建議:作爲商家一定要買夠人身傷害的商業保險,去規避相應的風險,轉嫁相應的風險,作爲家長帶孩子去公共場合玩的時候,也要看緊孩子,真的出現人身傷害事件的時候,家長也要承擔一部分責任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