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展览时我摆放的星星棒的棒子是中空有串入珠珠的 

但后来发现实心的棒子也很美啊!!!!!!!!!  就默默决定要将星星棒课程设定成使用实心棒子 !!



有没有看到 !!  是吧!!  实心棒子超美的 !!!  

不过制作困难度不输给中空棒的说 ...............  ><

星星棒课程中除了要学习如何制作实心棒 , Alina还要教你 "如何自制UV模型" 喔 !!!

市面上的UV模型都蛮贵的 , 有钱买却还未必会有喜欢的形状或图案 , 真的很困扰 .....

解决的方法就是自己制作模型 !!!!!! 不过自制的模型没有比市售精细喔 !!!

但可以解决临时找不到模型的困扰 !! 所以课程是要使用自制的星星模型来操作喔 !!  

当然, 自制的星星模型是可以带回家的 ^^

还有UV爱心变身棒课程  → http://goo.gl/OlsfmN

另外,若是两堂UV课程都报名的朋友可享有9折优惠 !! 且再加赠爱心棒的爱心模型与翅膀模型各一个唷 !!

这样就爱心与星星棒的模型都能拥有 , 回家可以再制作练习喔!! ^^ 



『课程介绍』

这款UV棒的设计我个人非常喜欢 , 是我最爱的颜色 !! >///<
调了偏牛奶色调的蓝色 , 做成不透明的星星 , 同时还加入了超多亮片!! 所以即使做成不透光的颜色 , 还是很闪亮呢 !!

棒子加入许多亮片 !!  经过光线的折射 , 更加闪耀 !! 

使用的是自己自制的模型来制作星星 , 完成后超有成就感 !!


『课程技巧』

※UV基本染色技巧

※实心UV棒制作技巧

※如何自制UV模型

※组装拼接技巧


『课程费用』

报名UV星星棒课程 : 1680元/人

报名UV爱心棒课程+UV星星棒课程(享9折优惠) :  3200元/人 (再加赠爱心与翅膀模型各一个 )


『自备工具』

笔记本、笔、可带回作品的小盒子


『上课时间』

平日班 : 12/18 (五) 13:00 ~ 17:00 (名额4位)

假日班: 12/19 (六) 13:00 ~ 17:00 (名额4位)


『上课地点』

Ellie 创作学院 台北市汉口街2段20巷11号2楼 (近西门捷运站 6号出口)


报名连结 : http://goo.gl/forms/oV5GxWNoGR

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讯询问  Alina のSweets Deco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