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東風啓辰與2019年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及中國國家男子籃球隊在深圳完成簽約,正式確定合作伙伴關係,攜手弘揚體育精神和推廣籃球文化。在科比與“超越錦鯉”的加持下,東道主中國隊也順利喜提“上上籤”,本次活動也獲得了許多熱愛體育和籃球文化的“辰粉”支持,其中就包括了T60新晉女車主小輝。

  確認過眼神,“顏值控”買車還得看對眼

  小輝,身高175cm的籃球迷,骨灰級驢友,從事化妝品銷售。

  作爲一名美妝領域的從業者,小輝對於顏值的要求更甚於其她人,她說自己是一名“顏值控控”,這一點可能和職業有關。在小輝的世界觀中,看對眼比任何東西重要得多,這種感覺就像戀愛時的一見鍾情。

  小輝的性格中即有着“女漢子”的活力,又透漏着南方人的精緻和細膩,當她第一眼看到T60的時候就已被撩,運動的造型不失硬派,獨特的雙色車身設計也盡顯時尚。全新的設計理念讓車身線條顯得更加流暢,LED大燈、前臉的六邊形進氣格柵搭配懸浮式的車頂,不僅顛覆了小輝對SUV那種圓潤古板的印象,也讓她立馬有了‘盤Ta’的衝動。

  骨灰級驢友的堅持:對空間決不妥協

  作爲一名資深“驢友”,任何事情都無法阻止小輝追逐詩與遠方,同時空間也是堅決不能妥協的部分,即使是個人租房,一室一廳一陽臺也是她選擇的最低標配。“選擇T60有一個原因就是它的空間讓我很滿意”,平時出門就喜歡帶上幾雙AJ球鞋和球衣的小輝,想必旅行的時候,必定會把T60成爲她的移動儲物室。

  智聯吸粉 安全力MAX

  新時代的年輕人對智能配置的要求從未降低,“智能”、“科技”這種詞彙也在東風啓辰這個品牌流行起來。這款車讓小輝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最新的智聯繫統,不僅上手簡單,還能智能語音控制聽歌、導航,隨時隨地開啓智趣生活。

  談到安全配置的時候,小輝就會滔滔不絕,看得出來啓辰T60是真愛,配備的360°全景影像簡直太友好,讓她這樣的新手司機也能輕鬆實現側方位停車,就算沒有男友,“C位出道”也不再是難題。

  生活在廣州這種交通路段擁堵的地方,小輝並沒有過多的追求速度,但智能啓停絕對是她發現的又一個新大陸,目前百公里7L的油耗表現,讓自帶“月光族”標籤的小輝不用再爲油耗操心了。

  兩週前與偶像科比見面的場景,無疑是她深圳之行最難忘的時刻。隨着世界盃的臨近,這位女球迷說她一定會去支持中國男籃。此時,她可能正在前往天體的路上,T60的後備廂裏還有一雙AJ球鞋和她最喜歡的湖人8號球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