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皓文(黑仔)出席《博愛歡樂傳萬家》記者會,這是他首次在無綫大型籌款節目表演,預告到時會唱《身體健康》,更有一位年過七十的婆婆跳芭蕾舞為他伴舞。黑仔指時間倉促,想不到表演甚麼,所以決定唱歌。

魔方全媒:@姜皓文philip @benjamin袁偉豪 #張寶兒##馮盈盈# @鄭俊弘Fred @Vincy泳兒 @胡鴻鈞hubert 等今日出席《博愛歡樂傳萬家》記者會。姜皓文表示首次為TVB大型籌款節目表演,很興奮,Ben將偕蕭正楠、譚俊彥及陳展鵬,演出四大天王的經典金曲。早前他與張寶兒蜜遊日本返港,他表示假期已結束,將重投工作。 ​ -- 魔方全媒

From:微博/魔方全媒

黑仔早前憑《犯罪現場》獲美國芝加哥亞洲躍動電影節頒發「傑出演藝獎」,本來計劃赴美親身領獎,可惜最後因工作關係臨時取消。他直言很開心能夠將香港電影帶到海外。

蔡小姐的男朋友:#姜皓文[超話]# 恭喜黑哥芝加哥獲獎,希望再次拿下金像獎 ​ -- 蔡小姐的男朋友

From:微博/蔡小姐的男朋友

From:微博/蔡小姐的男朋友

From:微博/蔡小姐的男朋友

From:微博/蔡小姐的男朋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