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開工拍攝無綫新劇《一笑渡凡間》,她於劇內飾演捕快,多作中性打扮。自嘲是男人婆的她這天罕有以女裝造型現身,皆因劇情講述她被拉去扮靚,剛巧碰到蕭正楠,令對方眼前一亮。

靚湯早前入手逾四千萬的豪宅,有錢有樣貌,可謂圈中荀盤。她謙稱不敢當,指自己與家人同住,家人才是荀盤,而且她仍要供樓。被問到可會找對象幫忙供樓,她坦言平日忙於工作無時間識人,加上開工已經常常要曬,所以放假不會去船P,寧願留在家裡睡覺做宅女,等緣份自行漂過來。靚湯認為結婚應該一生一世,而且現在很多人也遲婚,寧可等待對的人出現,也不想離婚。

微博香港娛樂:【【大熱天時拍古裝】@RoxanneTong湯洛雯 帶定兩套內衣 蕭正楠運用忍汗絕技】湯洛雯、蕭正楠在電視城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戲內飾演捕快,她笑言已經習慣夏天拍古裝片,之前與蕭正楠拍《翻生武林》是在八月最熱的時候開工,現在還是五月所以還能接受。她慶幸這天沒那麼熱:「前幾日就熱到流晒汗,有啲同事都爭啲中暑,我就OK。」靚湯透露為應付炎熱天氣,她會帶備兩套內衣作替換,每次換衫都會換內衣,另外更有兩把風扇跟身。 ​ -- 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微博香港娛樂:【【如常拍劇】與蕭正楠打到損手爛腳 湯洛雯未開始供樓無壓力 】@蕭正楠Edwin 與@RoxanneTong湯洛雯 於電視城古裝街拍攝新劇《一笑渡凡間》,他指該劇主要在古裝街和廠景拍攝,相信是合法所以公司叫他們開工。靚湯亦表示交由公司安排,不太擔心。靚湯表示劇中與蕭正楠是歡喜冤家,飾演捕快的她有動作場 ​ -- 微博香港娛樂

From:微博/微博香港娛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