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重身體!

李幸倪(Gin Lee)最近忙個不停,更患上髖關節炎,但她表示已看醫生。

網上圖片

Gin Lee昨日(8日)在社交網站發文:「不知何故髖關節很痛,行動不便,腳也不能提起!但因為下星期要拍新歌MV需要排舞所以今天只能輕輕地跳,記下舞步。練完舞去看醫生才知道是髖關節發炎了,這個部位我還是第一次痛,覺得有點費解。無論如何,希望早日康復,我想盡情地跳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ove spending time together. 👩🏻🐱🐱 . 今天不知何故髖關節很痛,行動不便,腳也不能提起!但因為下星期要拍新歌MV需要排舞所以今天只能輕輕地跳,記下舞步。練完舞去看醫生才知道是髖關節發炎了,這個部位我還是第一次痛,所以覺得有點費解。無論如何,希望早日康復,我想盡情地跳舞!💪🏻💃 . #Ms芝麻糊 #Ms杏仁糊

A post shared by Gin Lee 李幸倪 (@ginleeginlee) on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