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保重身体!

李幸倪(Gin Lee)最近忙个不停,更患上髋关节炎,但她表示已看医生。

网上图片

Gin Lee昨日(8日)在社交网站发文:「不知何故髋关节很痛,行动不便,脚也不能提起!但因为下星期要拍新歌MV需要排舞所以今天只能轻轻地跳,记下舞步。练完舞去看医生才知道是髋关节发炎了,这个部位我还是第一次痛,觉得有点费解。无论如何,希望早日康复,我想尽情地跳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Love spending time together. 👩🏻🐱🐱 . 今天不知何故髋关节很痛,行动不便,脚也不能提起!但因为下星期要拍新歌MV需要排舞所以今天只能轻轻地跳,记下舞步。练完舞去看医生才知道是髋关节发炎了,这个部位我还是第一次痛,所以觉得有点费解。无论如何,希望早日康复,我想尽情地跳舞!💪🏻💃 . #Ms芝麻糊 #Ms杏仁糊

A post shared by Gin Lee 李幸倪 (@ginleeginlee) on

网上图片

网上图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