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霍頓執教四川全興時,出過一個叫做“中國的歐文”的年輕球員——汪嵩。做爲一個青訓選手,汪嵩的能力、個性,無疑都是令人喜歡的。不多話、能力強,做得比說的多,以至於後來還被皮特看中且重點培養。事實也證明,汪嵩也的確不錯,至今爲止,35歲的汪嵩身材都保持可以,且2016年完成又一次絕殺之後,成爲連續15個賽季,聯賽都有絕殺記錄的球員,在這點記錄上,是中國第一人。

  如今汪嵩憑藉過往努力,已經過上相當不錯的富庶生活,與妻子感情穩定,還曬出捷豹跑車,事業、愛情都美滿了。用自己努力換來好的生活,無論怎麼活都是值得肯定的,然而汪嵩的職業生涯並非一帆風順。就差那麼一點點,汪嵩在職業生涯之初,差點就被人毀了。

  2001年入選國青隊,這本該是汪嵩成名的一次機會,然而沒想到,這次機會差點徹底將他毀掉。

  汪嵩連同王贇、郭亮、華爾康四人,以外界不瞭解的原因得罪高層,被當時足協官員張健強強行扣上“拜金四少”的名頭。這對於一個年輕選手來說是個致命打擊,在往後長達4年時間中,汪嵩都沒能有太好的機會。

  被“冠名”同年由於實德入主川足,汪嵩職業生涯經歷最低的低潮期,而後在06年冠城解散,他才隨恩師前往謝菲聯。直到2007年,汪嵩纔在長期低迷之後,終於踢出自己的風采。

  (汪嵩後來也有聲明,自己當時工資才幾百元,怎麼拜金?)

  汪嵩被浪費了整整4年多時間,意外的是,當初那位給他冠名的足協官員張健強,在09年反腐時因被查,而後被判有期徒刑入獄...

  2017年,汪嵩以4000萬加入江蘇蘇寧,成爲球隊不可或缺的核心之一。說來有點打臉,也有點讓人可惜。打臉的是有人不識金鑲玉,寧可聽信一面之詞,最終讓一個好球員被埋沒。可惜的是,要是汪嵩能有機會踢國足,鄭智至少還多個好搭配的幫手,不用自己一個人強扛前場了。

  如今汪嵩還在刷新國足的一些記錄,然而隨着記錄越刷新,卻越讓人無奈...

  ........................................................................

  “中國限量”版奧迪,避諱所有不吉利數字,有人當寶,有人當垃圾

  又一輛“社會車”在國外走紅,卻是保時捷的“廉價入門級”!

  父親是頂富拳王,他從小出行皆豪車,如今哪怕受傷也想像父親一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