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  

    端午節,是台灣人中國人的重要節日,為的是感念屈原投江之日!所以這一天家家戶戶都要吃粽子,然後把吃剩的廚餘,丟入江中給屈原吃!但現今因為物價高漲,一顆粽子的價格已經快要超過平常的便當,所以今年度開始,政府開始提倡『吃不起粽子,吃茄子』的公民意識!

   回歸正題,端午節這天是我拍完片的隔天,如依照表定,算是要拍片的日子,好在天公作美,把六月的第一天,賞了個好天氣給我,如期于禮拜日拍完片,禮拜一讓大夥休一休假!我也不多浪費時間,下到台中去發洩我整個月來的壓力~

       『草泥馬』學名羊駝~一個長得有點搞笑的動物,我已經靠背很久要看這動物,終於在今天讓我如願以償的看到,只不過門票250讓我覺得有點不開心,而且整個園區的管理真的是爛到爆炸,為在這裡存活的動物感到難過!

 天馬牧場  

    今天的天氣算是還不錯,在草原上追逐這些草泥馬,硬是要他們和我們拍照,看著旁人個個都被草泥馬使出吐口水功,好家在我們全身而退,算是小小的確幸。

天馬牧場  

 好啦!PO幾張照片記錄一下!六月的開始!美好的開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