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假面騎士ZERO-ONE》登場的「對人工智慧特務機關 A.I.M.S.」所屬的不破諫與刃唯阿,他們在劇中使用的 Progrise Key 與 A.I.M.S. 款 Rise Phone 將做為「DX A.I.M.S. 組合套裝」販售,目前萬代網路商店接受預訂中。



  組合中的玩具有重現第二集中,因為沒有接到刃唯阿的授權,而讓不破諫無法打開的「無法打開的射擊野狼(Shooting Wolf)Progrise Key」,按下按鈕可以播放不破諫在劇中所講台詞的語音,以及打開 Progrise Key 時的各種音效。但本玩具實際上是無法打開的,購買的時候必須注意。




  另一項玩具是「迴轉疾馳獵豹(Rushing Cheetah)Progrise Key」,背面裝設有旋轉機關的指環,只要戴上便可以像刃唯阿變身前一樣做出帥氣的迴旋動作,同樣的按下按鈕也可以播放刃唯阿在劇中所講台詞的語音。A.I.M.S. 款 Rise Phone 中收錄的語音則是兩人初登場時自我介紹的台詞,搭配遊玩便可以重現劇中氣氛。






  為了宣傳,也找來飾演不破諫的岡田龍太郎及飾演刃唯阿的井桁弘惠兩位演員拍攝趣味小短片。本組合玩具價格是 5280 日圓(含稅),預計今年 7 月開始出貨。

A.I.M.S.的日常
不破桑打不開的 Progrise Key 確實是日常沒錯
但原來唯阿姐也要偷偷練才能在正式上場有好表現啊(敲手)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DX A.I.M.S. 組合套裝」商品詳細頁面(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