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的整條右路走廊都需要新援,一名右邊鋒和右後衛,被認爲是今夏索爾斯克亞的轉會優先目標。而他可能打包引進水晶宮的右路搭檔——威爾弗雷德·扎哈和萬比薩卡。

  26歲的扎哈是曼聯舊將,5年前被範加爾以600萬鎊低價賣回水晶宮,而他也曾爲索爾斯克亞踢球,在2013/14賽季效力加的夫城。雖然當時索帥帶隊成績不佳,不幸從英超降級,但他對扎哈非常看好,兩人關係不錯。在加的夫城的時候,索爾斯克亞曾讚揚扎球王的快速雙腳和勇氣類似年輕時的C羅,並對他訓練後主動加練的行爲非常讚賞。

  在球隊0-4不敵桑德蘭的比賽後扎哈捱罵時,索爾斯克亞力挺他,並讓人們留意其跑動數據。索帥還認爲,扎哈之所以在曼聯失敗,是因爲當年他年紀太小,還沒做好準備,然而,如今他已經26歲,或許可以再次挑戰豪門。

  如今,扎哈的身價據說在7000萬鎊,而曼聯買他還有一個優勢——根據當年出售他的合同,曼聯可以得到扎哈未來轉會收入的25%,這意味着索爾斯克亞如果想買扎哈,實際上只需要花5250萬鎊。

  扎哈的昔日恩師伊恩·霍洛維透露,弗爵也支持曼聯買回扎哈,後者是他執教曼聯引進的最後一名球員,但從未在他手下踢球,因爲老爵爺以1500萬英鎊預定了扎哈後就退休了。

  霍洛韋建議曼聯重新簽下扎哈:「我從來沒有和像他這樣有天賦的人合作過,成功的關鍵是捏合所有因素。」他告訴talkSPORT電臺,「當你擁有威爾弗雷德這樣的技術,關鍵就在於時機。如果他們要打442,那麼一定要簽下他。馬夏爾是邊鋒還是9號?他們是不是真想讓拉什福德打左邊鋒?我認爲他們還有一些問題需要解決。」

  「 沒有什麼比多年來看着吉格斯年復一年穿着曼聯球衣奔跑過人更好的事情,但現在他們已經沒有邊鋒。威爾夫在曼聯從未得到一個真正的機會。我完全相信弗爵會喜歡他的,看看他爲C羅做了什麼。威爾弗雷德也有這樣的潛力,所以如果我是曼聯,我會讓他成爲冠軍,否則,也許曼城會接受他。」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則說,比起扎哈,曼聯幾乎肯定會出價求購水晶宮的右後衛阿隆·萬比薩卡,第一份報價可能是3500萬鎊。

  21歲的萬比薩卡被認爲可以成爲曼聯替代老隊長安東尼奧·瓦倫西亞的人選,後者今夏將自由轉會離隊,達米安也可能返回意大利,曼聯需要新的右後衛。

  如果曼聯得到萬比薩卡,將可以組成英格蘭左右邊衛,與左後衛盧克·肖組成年輕的邊衛搭檔,後者也只是23歲,加上19歲的迪奧古·達洛,足以確保索爾斯克亞未來數年邊衛位置無憂。

  萬比薩卡尚未入選過英格蘭國家隊,但曼城傳聞也對他感興趣,因此水晶宮可能提高要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