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聯官宣索爾斯克亞轉正後次日,挪威娃娃臉殺手再次帶來好消息,他宣佈自己將參加5月份曼聯與拜仁慕尼黑的1999年歐冠決賽重演,再次爲弗爵踢球。

  那場比賽,衆所周知,索爾斯克亞攻入了補時絕殺的致勝入球。現在,兩代曼聯主帥將會再次重逢,這讓曼聯球迷相當興奮。

  值得一提的是,在索爾斯克亞之前,貝克漢姆、斯科爾斯、加里和菲爾·內維爾兄弟、巴特、舒梅切爾、約克、科爾等當年弗爵的戰將已經紛紛宣佈參賽,目前,當年弗爵的陣容中,只有擔任威爾士主帥的吉格斯和隊長羅伊·基恩沒有宣佈參賽。

  其中,吉格斯可能要看檔期,而基恩由於與弗爵關係破裂,恐怕不會參賽。不過,由於半決賽3-2逆轉尤文圖斯之戰累積黃牌停賽,基恩也確實並沒有參加那場在諾坎普進行的經典決賽。

  索爾斯克亞那場比賽替補上陣進球,但他戲稱這次不想再當「超級替補」!索爾斯克亞說:「我很高興參加這次非常特別的團聚活動,未來幾個星期,我會努力訓練,確保老頭子這次讓我先發!嚴肅地說,這會是一場很棒的比賽,也是一個與老隊友重逢的機會,還能爲我們的曼聯基金會籌募善款,一舉三得。」

  不過,屆時曼聯傳奇隊身穿的新賽季紅魔球衣,可能是球迷唯一不滿意的地方。1999年,曼聯的聯賽和歐冠兩套球衣都相當經典,但本週曝光的曼聯下賽季新戰袍,卻遭到了球迷的吐槽。

  球衣網站Footy Headlines曝光的曼聯2019/20賽季新主場球衣諜照顯示,這套傳聞中的新球衣毫無設計感,幾乎就是一件模板球衣,唯一的亮點恐怕只有金色隊徽和周圍的黑色元素。這一隊徽設計,據說靈感就來自曼聯1999年三冠王時身穿的歐冠球衣Logo設置。

  曼聯確定參賽球員名單

  門將:舒梅切爾,範德胡

  後衛:斯塔姆,羅尼·約翰森,海寧·博格,韋斯·布朗,大衛·梅,埃爾文,加里·內維爾,菲爾·內維爾

  中場:貝克漢姆,尼基·巴特,斯科爾斯,布隆姆奎斯特,格里寧

  前鋒:約克,安迪·科爾,索爾斯克亞,謝林漢姆

  主帥:弗格森爵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