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低能只是你看到的结果,并不是当初他们拿下高薪的原因!

桑切斯

桑切斯自由转会曼联之前,在阿森纳也是大腿一样的球员:

巴萨三个赛季桑切斯47球35助攻,阿森纳三个半赛季,80球45助攻。试问英超有几个这样级别的球员?

考虑曼联签约桑切斯之前,同时面临曼城的竞价,因此使用姆希塔良换桑切斯并提供高薪在当时看来是非常合理的!尤其是节省了转会费用。

至于低能这个问题,我觉得还是曼联以及几任主教练的风格问题。桑切斯之前,很多南美技术流球员在曼联都踢不好,如贝隆!

拉师傅周薪偏低

这个世界是讲资历的,拉师傅出道时间并不长,从曼联青训出来就拿到这个薪水和同等水平青年球员并不吃亏。

只要他能维持高光表现,相信每一次续约都会得到大幅提升!


每个球队都有高薪低能的球员,曼联也不例外,桑切斯不能算是个例,纵观曼联这些年引进的南美球员,从贝隆到弗兰再到现在的桑切斯,可能是曼联对南美球员水土不服吧,如果单看桑切斯在塞维利亚和巴萨时期的表现,他完全是一名球星。

再来说说罗霍和拉什福德,首先要区分一件事,罗霍是引进球员,拉什福德是曼联青训,引进球员拿不到高薪自然不会签约,而现在拉什福德青训还没有到期,因为英超给所有球队的青训合同都有限制,这样的合同不可能会出现高薪,所以就造成了薪水的差距。

但是按照目前拉什福德的表现,相信曼联再续约的时候一定会给拉什福德一个完美的合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