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假日,育兒,散步,出遊。(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顧小孩忙到沒時間喫飯,竟然還被管理員酸。非新聞當事者。(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一位媽媽日前到社區一樓領包裹,剛好碰到管理員喫飯時間,對方一邊打開便當一邊和其他住戶聊天,她只好尷尬地打斷兩人對話,管理員卻回應,「我才剛要準備喫飯,妳就要領包裹!」甚至還諷刺地說,「年輕人就是這樣啊,都要睡到這麼晚,都中午了纔要起牀。」讓這位媽媽一秒理智線斷裂,氣氛瞬間降到冰點。

她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雖然不小心打擾到管理員阿伯喫飯時間,但是自己從早上忙到中午,也是一餐都還沒喫,但對方卻酸言酸語地和其他住戶說,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睡到中午,當然沒時間喫早餐,讓她瞬間憤怒地反擊,「大的要上課,小的要喝奶,不起來難道要讓她哭喔?」

▲▼小朋友,小孩,兒童,家長,親子,交通安全,行人路權,馬路如虎口,交通違規,過馬路。(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其實很早就起牀打理孩子大小事。非新聞當事者(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實自己是因為忙著照顧孩子,所以才沒時間喫飯,趁著中午空檔趕快下樓領包裹,卻被管理員酸是睡到中午,讓原PO忍不住無奈地說,「也有覺得打擾到管理員阿伯喫飯、聊天很不好意思,但現在是你的上班時間不是嗎?平時也是看你上班時間聊天,手機追劇我也沒吵過你,怎麼你的時間都很珍貴,我的時間都該浪費?」

不少網友感同身受,之前也遇過類似情形,「很多社區的管理員都嘛這樣,混水摸魚等領錢…」「我會直接找主委欸。」「那我們的更扯,開冷氣,翹二郎腿,喝咖啡追劇,然後看到打瞌睡,就門口抽煙喫檳榔。」「我們社區的保全只要有任何住戶進出門,不管手邊有沒有在忙,都急忙起身打招呼問好 ,只能說保全公司派駐的人員素質有差!」

但也有人緩頰,或許管理員阿伯只是在開玩笑,沒意識到自己已經冒犯他人,「可能管理員本身個性就是這樣子吧!有些人講話都會用自以為幽默風趣的方式,完全不管人家能不能接受這種說話方式。」

►偷偷分享少女祕密!

►不為人知的房產小祕密都在這,ETtoday房產雲讓你掌握房價波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