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

博格巴是穆里尼奥上任的时候加入曼联的,那时的「红魔」至少还是有些生气,后来穆帅在球队起伏不定的时候离开的,他也没有任何说法。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博格巴在队内仍然担任著中场节拍器的作用,后来,索帅的境遇似乎和穆里尼奥有些类似:欧冠受挫,联赛低迷。对阵埃弗顿的四球惨败,就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球队就此丧失斗志,担任了「两朝元老」的法国国脚博格巴也萌生去意,西班牙球员的帮派开始出现续约难问题,为什么会这样?

首先是进攻效率低下。博格巴、埃雷拉等人没有多少的控球时间,第34轮时,球队2:1战胜了西汉姆联,开场第9分钟正是法国人的破门打破僵局,之后则没有多少表现的机会,马塔也因为犯规在第34分钟吃到黄牌,总射门次数上,曼联居然落后对手四次,大多数就是卢卡库浪费的机会。所以之后,就有了西汉姆的「惩罚」:安德森的破门把球队推到了悬崖边上,最终,紧急时刻,队友们终于知道给德罗巴机会了。表面上在和他们庆祝,其实内心透著无奈和苦楚。

第二,管理层急功近利。之前,曼联还处于危难之际时,为求成绩,做出了诸如优待英格兰本土球员这样的不明智之举,这是外籍球员逐渐萌生去意的根本原因。至于球队成绩方面,也在这上面投入过,但都是用不在刀刃上。目前在联赛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各方稳住心态,一切慢慢来,曼联才能看到希望。


谢谢邀请。昨天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被埃弗顿上下半场各进两球,被教训得毫无脾气。我昨天看了整场的比赛,给我一种非常不真实的感觉。这是豪门曼联吗?曼联已经连续输了五个客场,上一次这样输球还是38年前。

索尔斯克亚正式上任之前,率领曼联打出了精彩绝伦的比赛。很多人认为所帅正式上任之前曼联的表现在高位,现在只不过是一这个高位回调。看了昨晚的比赛我坚定地认为这不是一个回调,而是倒退。在穆里尼奥执教的两年半的时间里。也只有一场比赛丢了四个球。

问题出现在哪里了?在昨晚的比赛中,中场的博格巴根本就是心不在焉,是不是已经在大巴黎买好房子了?卢卡库没打硬仗还掉链子,马夏尔萎靡不振,桑切斯好像就没有登场一样。德赫亚看起来没有什么,但他一直好像有点儿分心。他们就连丢球之后的就地反抢堵截都那么的不情愿。

卢克肖埃雷拉缺阵,可能对阵容有了一定的影响。曼联中场被直接绞杀。后卫线被频频突破,埃弗顿直接割断了曼联的中场和后卫线联系。虽然中场过后,索帅派上阿什利杨,麦克托米奈。从效果来看,有这么多的球员都在眼神防守。一场大溃败在所难免。

索帅带队的18场比赛中,曼联有15场队员跑动均少于对手。这就说明了曼联更衣室内出现了严重的问题,曼联队的更衣室精神文化没有啦,场上队员一片散沙,场下纷纷和别的俱乐部眉来眼去。虽然拉什福德、卢卡库、林德洛夫足够努力,但是他们毕竟还不是那种有绝对统治力的球星。麦克托米奈的确不错但现在还不是他的时代。

我们来看一看联赛的射手榜。

1 奥巴梅扬 阿森纳 19

2 萨拉赫 利物浦 19

3 阿圭罗 曼城 19

4 马内 利物浦 18

5 哈里-凯恩 托特纳姆热刺 17

6 斯特林 曼城 17

7 阿扎尔 切尔西 16

8 瓦尔迪 莱斯特城 16

9 拉卡泽特 阿森纳 13

10 博格巴 曼联 13

11 里沙利松 埃弗顿 13

12 西于尔兹松 埃弗顿 13

13 卢卡库 曼联 12

14 菲尔米诺 利物浦 12

15 孙兴慜 托特纳姆热刺 12

16 米利沃杰维奇 水晶宫 12

17 劳尔-希门尼斯 狼队 12

18 威尔逊 伯恩茅斯 12

19 米特罗维奇 富勒姆 11

20 格伦-穆雷 布莱顿 11

在射手榜前几名当中居然没有豪门曼联的一名球员。到前20的时候才能看到博格巴 卢卡库。这说明白了已经不是一个攻击的精英球队。他的防守同样糟糕。整条后卫线缺乏出球能力。门将德赫亚更是在?与巴萨的对战当中丢了四个球。昨晚他又丢了四个球。

这是昨晚比赛的数据,

埃弗顿 曼联

进球 4 0

射门 15 7

射中门框 8 1

防守成功 4 1

禁区外射门 5 4

禁区内射门 10 3

射门精准度 53.3% 14.3%

围抢成功 13 6

赛后天空体育的专家,杰米卡拉格说这是,我为天空效力以来,曼联表现最差的一次。

内维尔说,过去的七年里,我都是曼联的粉丝。而如今这批球员就像花园里的杂草。必须除掉他们。他们表现得毫无斗志,太糟糕了。

索内斯说。如今的曼联不是一直试图晋级冠军联赛的球队,而是一支迟缓漂浮一走了之,马上就要走散了的球队。

我们可以对比一下曼城。席尔瓦 斯特林。他们的努力,基本是曼联场上球员的好几倍。就连我们的亚洲天王孙兴敏,在热刺遇到危机的时候,都屡屡能够挺身而出。可想而知,现在的曼联有多么糟糕。

既然现在这帮球员已经无心恋战了。争夺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希望基本也化为泡沫。还不如把接下来的机会留给青训中的年轻人。没有一个持久繁荣是靠金元可以满足的。还是要靠青训,买来的球员同样可以被高额买走。今年德赫亚。博格巴马塔。埃雷拉。就是例子。曼联有自己足够优秀的历史。自己造星的足够能力。我们一起期待下个赛季的曼联。


博格巴这样的球员实在惹人厌烦,虽然能力不错,但总是把自己的利益凌驾于俱乐部之上,脑生反骨,缺乏忠诚度。

穆时代结束时,曼联球迷还以为是魔力鸟没有找到他的说明书,他在进攻端的能力没有被释放出来。索圣对他是重用吧,一开始他被前置的蜜月期,似乎无所不能,如此下去,成为曼联旗帜性的领袖也尚未可知,但球队连败陷入沼泽时,他的老毛病又犯了,总想一走了之。

趁他还值点钱,赶紧让他滚犊子,对于曼联未必是坏事。

西班牙帮难续约,说穿了就是德赫亚一人,他拿的巨额薪水,我觉得曼联对得起他了,还不满足,看看欧冠客场对战巴萨,出现的低级失误,你咋好意思再提更多的待遇呢?

一个被这样无耻球员绑架的俱乐部,能好吗?


人非圣贤,球员们不可能都靠情怀待在俱乐部吧?像红军传奇队长杰拉德这类有情有义的铁血男儿还是很稀有的,对于球员来说,足球也是门工作,无非就是在有稳定薪资的前提下外带一份荣誉感。

现在这批曼联球员拿著高薪,却失去了血性与忠诚,在英超争4希望渺茫的赛季末期,大家不是想方设法为达成球队争四目标而奋力拚搏,而是顾及如何将"蝇头小利"最大化,争4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其他球队也不能保证100%不会出现失误,就算你觉得没有希望,但也至少得遵守一个球员的基本职业素养,兢兢业业的在球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吧?

而博格巴却在上场曼联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几乎放弃防守,目送敌手带球肆意推进,这种球员情绪球员,不应该是曼联的首要清理对象吗?昨晚的比赛中,这类球员大有人在,斗志不存,何以取胜?

拒绝续约的球员以加薪为由"有理"取闹,无非就是觉得一直呆在曼联没有前途,每年重建无果,留在这里浑浑噩噩结束职业生涯,不如趁机以离队要挟高层涨工资。

因此,现在曼联的首要目标就是清理这些去意已决的不忠不义之徒,改朝换代,虽然自弗格森离开之后,曼联每年都以重金投入引进球员,成绩上却毫无建树,但如果放弃重建,曼联只能继续这种浑浑噩噩的日子,欧冠、联赛冠军也只是痴人说梦罢了。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就一直很挣扎,包含索尔斯克亚一共五任主教练都没有把曼联带回顶峰,可以断言与前四任主帅相比索尔斯克亚将更为尴尬,其根本原因曼联高层一直缺乏清晰的后弗格森时代的俱乐部建设思路,现在的曼联构架已经落后了,比如独揽转会大权的伍德沃德不懂足球故而买不到好球员,最为糟糕的是在穆帅和球员发生矛盾时俱乐部居然采取纵容的态度,其实穆帅早就看清楚这帮球员的能力,所以曼联队内的帮派之争不是球队成绩不好的主因,另外索尔斯克亚的执教能力有限也是原因之一。


本赛季每场曼联比赛都看,心累呀!挺过穆帅,后又倒过穆帅,现在发现穆帅作为世界级教练看问题看人还是很准的,只是过于自傲导致管理层无法接受,不是说索帅不行,但说他比穆帅执教水平高确实过了。真正问题在于管理层建队和管理的思路有问题,因为明星球员的态度问题造成其他球员心理产生了变化,如果联系看曼联比赛会有所体会,这就是状态时好时坏的原因,管理层对于英格兰户口本球员的优待造成其他球员的心理失衡确实存在,现在感觉队内球员的心理很复杂,明确卖掉一个英格兰球员续约埃雷拉效果应该很好。


若是穆鸟嘴炮在,曼联已经战欧联。如今争四存念想,欧冠又被巴萨虐。菜鸟教练喜背锅,狂人永远是名帅。若是侥幸保欧冠,也是基础打的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