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來源:Qooah.com

距離 Motorola 上一款能夠被稱為旗艦手機的還是 Moto Z3 模組化手機,該機發佈於2018年,去年年初,在 5G Moto Mod 的幫助下,該機首先支援了 5G 功能。不過獲悉今年 Motorola 將推出一款真正的 5G 旗艦手機,不僅將提供出色的設計,而且將配備類似於 2020年發布的 Android 旗艦手機的規格。

這款新機名為 Motorola Edge+ ,本來 Motorola 計劃在 MWC 2020 上推出,但由於疫情的原因該大會被取消,Motorola 只能另選發佈時間,具體的發佈時間還需等待後續的消息。

根據日前 Slashleaks 曝光的 Moto Edge+ 的核心規格來看,該手機預計採用 6.67吋 2340×1080 解析度曲面顯示屏,支援 90Hz 更新率,搭載最新旗艦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12GB RAM 和5170mAh 超大容量電池。

此外運營商 Verizon 確認了 Motorola Edge+ 的存在,但沒有透露其商業名稱,只是用該機進行了5G 測速,稱「Motorola 即將推出的旗艦設備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和 Snapdragon 55 5G Modem-RF 系統。」 ,因此 Motorola Edge+ 有望支援 Verizon 5G 網絡(高頻毫米波)。

從目前曝光的規格來看,Edge+ 無疑是多年來最令人興奮的 Motorola 手機。

Motorola 原計劃會在 Motorola Edge+ 的發布會上推出一些更加親民的 Android 手機,包括Motorola One Mid 和 Motorola Moto G8 Power,前者配備了 Snapdragon 675、6.53吋2340×1080 屏幕、4000mAh 電池,後者配備了聯發科 Helio P35 、5000mAh 電池。

作為手機之父的 Motorola 第一次使用 Edge 的命名,暗示該機將會十分強勁,而且還在後面加上了「+」,相信該機會讓 Motorola 在這個 5G 的時代裏一展身手!

 

為您推薦更多相關文章:

iFixit 拆解 Motorola RAZR 2019,維修難度極高

Moto RAZR 2019 暴力測試:耐用性不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