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3日訊 一段時間以來,切爾西在和巴薩競爭簽下孔德。兩天來,媒體報道多次反轉,昨天有媒體指出,巴薩表示俱樂部無力匹配切爾西的報價。

今天,巴薩跟隊記者羅梅羅跟進,稱除非有奇蹟發生,否則孔德已經是巴薩球員了。名記羅馬諾則表示,巴薩準備正式報價孔德,但他們不會匹配切爾西的報價。而剛剛,孔德本人更新社媒,內容涉及了夢想,意味深長。

孔德在個人社交媒體上轉載了美國知名演員、導演丹澤爾-華盛頓的一段採訪視頻。在視頻中,丹澤爾-華盛頓說道:“沒有目標的夢想,只能是黃粱一夢,最終他們會催生失望之情。”

“在路上,想實現你的夢想,你必須要自律,但更爲重要的是,你需要始終如一。因爲,若不能全情投入,你永遠不會從路上出發,但若不能始終如一,你將永遠無法抵達終點。”

孔德現年23歲,出身于波爾多青訓,爲法國籍中衛。上賽季,他代表球隊出戰44場各項賽事,打入3球送出1次助攻,德轉身價6000萬歐元。

(Angi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