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激请!

巴黎圣日耳曼官宣:布冯将6月30日合同到期正式离队!正如所有人预测大巴黎是不会与布冯续约的结局一样。现年41岁的布冯在法甲联赛共出场17场,成功扑救51次解围9次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在欧冠赛只有9次成功扑救的数据并末令人满意。

在法甲最后一轮大巴黎客场对阵兰斯,布冯被兰斯打爆连入三球,最终兰斯3-1战胜大巴黎完美收官。赛后布冯被网上球迷要求布冯挂靴,更有要求其退役。这不能全怪布冯一人,防守线上球员负很大责任,当球队防守漏洞百出最好的门将也无法保证拒之龙门外。

对于布冯个人所有荣誉只是欠一座欧冠冠军杯的荣誉。只是想打进8强或4强甚至决赛圈的欧冠完成圆梦。在班马军团的失败后,转投法甲霸主大巴黎本著卷土重来一尝欧冠杯的兹味,完成布冯欧冠心愿,谁知道在对阵曼联欧冠比赛布冯自身问题出现不应有的错误,葬送自己的梦想,这怪不了谁。

布冯在欧冠赛场上两次倒在补时点球上!命运捉弄人!也许是命中注定布冯和大耳杯无缘份了,我想41岁高龄的布冯不会再次追求完成自己的梦想了吧,不竟身体反应与灵敏度随著年龄增长而下降。

布冯回班马军团极有可能进入管理团队,将继续他足球事业。祝福布冯!(图片来源网路侵权即删)


谢邀!

廉颇老矣!

从加盟意愿看,布冯需要一个有相当欧冠竞争力的球队加盟,大巴黎更需要一个欧冠老将的经验来提升晋级概率,但事与愿违,布冯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力挽狂澜,大巴黎也没有体现出与阵容匹配的统治力,问题出来了,总要有人承担,但布冯绝不是主要原因!

从表现看,布冯在欧冠的表现与预期的相差较远,尤其是在与曼联的比赛中,没有拿出力挽狂澜的实力表现,回到法甲联赛也是表现平平!

竞技体育本就是推陈出新,但对于40多岁的老将来说,取得了除欧冠外所有的荣誉,已经难能可贵,缺憾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努力了就不后悔!祝福布冯!


只能说是一般般,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老布冯估计这次离队也就离退役不远了,41岁的年龄也该到退役的时候了。只能说世界足坛又少了一位顶级巨星,又多了一个辉煌的纪录片。

布冯的职业生涯基本上都是在尤文图斯度过的,所以他的职业生涯还是比较辉煌的,在意甲他拿到了所有能拿到的冠军,联赛冠军、义大利杯赛、超级杯,唯独缺少一座欧冠冠军,连续在尤文图斯打入决赛而又无功而返的布冯在本赛季初为了欧冠冠军也是拼了,自己要求转会到巴黎,他看好的就是巴黎的前场攻击力,但是能想到是只剩下姆巴佩一个人的巴黎在欧冠八强战中被风雨飘摇的曼联淘汰回家,并且还是在主场被淘汰,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布冯在法甲联赛中表现还算可以,出场17次表现的还是中规中矩,没有出现不必要的失误。但是说到欧冠被曼联淘汰那么布冯也有著不可推卸的责任。人总会老的,布冯也是一样的人又不是神,所以随著年龄的老化反应速度和敏捷度都会变慢,布冯应该知道这点,所以说退役对他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不要落一个晚节不保的名称,本赛季再怎么说也是拿下一个法甲联赛冠军呀,见好就收吧布冯。

虽然欧冠是他永远的痛,但是不要忘记了有多少伟大的球星都是倒在欧冠冠军上,最让人惋惜的就是罗纳尔多,一生战功赫赫,就是不完美在欧冠联赛上。布冯传奇的人生已经到头了,剩下的只有队足球的热爱和为后辈指点江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